1200x675.jpg

如果說,有人跟你講,你可以在下班後徹底地的擺脫工作,客戶不會一直call你call不停到半夜12點,你也不用煩惱上司會一直line你,甚至下班後就不需要擔心任何關於工作的任何煩惱與問題,因為下班後你就會徹底忘記你在上班時所發生的一切。

這工作內容乍聽之下怎麼有點夢幻,下班後就徹底的大解放歐,你不用管那些上班發生的鳥事,也不用擔心私生活跟工作牽扯分不清楚,放假就好好的放假,享受人生。讓人生達到最高程度的平衡,且不會感到內疚。

在某個虛構的年代裡,有一家叫做路盟(Lumon)的企業,開發了一種切割人生的技術,也就是你的腦袋會被植入一種裝置,讓你的記憶徹底的分開,當你來到公司的時候,你只會記得關於公司的一切,離開公司的時候,另外一部分的記憶才會啟動,離開公司後你根本不會記得任何工作上的事情,事實上,你的記憶是去上班,然後就下班了,這麼快樂。

 

文章標籤

Cai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he-witcher-season-2-release-date-cast-episodes-news_fznc.jpg

結果我一不小心在24小時之內追完 獵魔士(The Witcher)第二季,第二季可是有足足八集,幾乎八個小時,到底是怎麼追的?

沒錯,就是沒在睡啦,別人在睡覺的時候我都在追劇,要是唸書有那麼認真的話應該都上台大了(誤)。

而且禮拜六早上七點要起床參加小兒子學校活動,我還看獵魔士看到六點,真的是豁出去了,可是真的好精彩,精彩到我沒有辦法暫停,原本是用手機看,手機沒電了,直接打開電腦版來看。

後來學校活動的時候都差不多是活死人狀態,哈哈哈,沒有辦法,都什麼年紀了還學人家熬夜追劇,這個真的很不好捏。

不過看完之後真的沒有後悔,如果覺得第一季的獵魔士不是很好看的人,其實可以再給他一次機會,第二季的結構跟時間軸比較完整。如果覺得第一季有點破碎,或是時間軸跳來跳去,看到最後才恍然大悟的人,看第二季不會有這個困擾,第二季真的就是乖乖地平鋪直述,沒有跳動的點。是說這樣的確是少了一些驚喜啦,但是對於不想太燒腦,尤其從前一晚看到天亮,腦子都不是很靈活的狀態下去看的話,第二季顯得非常平易近人,徹底的不燒腦。

 

文章標籤

Cai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age

 

是說,真的很興奮很期待,而且期待了好久呀。Disney+串流平台終於來台灣了。之前可是關注了很久,於是在來的第一天就好興奮地加入了。

跟老公說上面非常多好看的卡通,而且都有中文配音,你看,有迪士尼有皮克斯,有這個有那個都是小孩超愛的,所以小孩應該會很喜歡,為了孩子就加入吧。

其實都是藉口,哈哈哈,是我自己要看影集。

Disney+不只很多卡通,也有很多好看的影集跟電影,包含我最愛的漫威(Marvel)系列(噓,小聲一點不要說出去我假公濟私啦),打開Disney+就會發現,上面一排有迪士尼、皮克斯、漫威、星際大戰、國家地理頻道,還有 Star (應該是以前的福斯),阿,好興奮,可以看很久很久,這樣不能怪我淪陷呀,一次有六大品牌熱門電影跟影集耶。

文章標籤

Cai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eet-the-New-Cast-of-Gossip-Girl

其實連名子都取的一模一樣很明顯就是想要吸引原本《花邊教主》(Gossip Girl)的收視群回來,畢竟那可是經典中的經典,地點完全相同,一模一樣的學校還是康絲坦斯,但時間點是最後一集《花邊教主》(Gossip Girl)的九年後,會選擇這樣的時間點真的很妙,因為《花邊教主》(Gossip Girl)的最後一季演完時間是2012年的12月,所以還真的是九年之後耶,完全讓新的《花邊教主》(Gossip Girl)跟我們活在平行世界中。

這點算有巧思,我必須誇讚一下。

文章標籤

Cai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oki_9.jpg

很久沒看英美劇,都是追韓劇比較多。

回歸的第一部剛好遇到了「洛基」(Loki),其實我一直覺得這個角色沒有拍出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的帥,畢竟他是一個反派角色,還是「惡作劇」之神,所以他每天就是搗蛋、惡作劇,最大的興趣就是整他的哥哥,其他都沒有發揮的機會,所以個人認為Marvel Studio選擇這一個傢伙來拍影集,真的是選對了,他在復仇者聯盟系列中真的大大大大大的被低估了。

雖然說「洛基」(Loki)這部影集也是短的可以,即使以美劇來說,只有短短的六集(六個部分)還是算很短,不過戲在精不在多,我個人是沒有在抱怨的,只要有第二季就好,可就是..............沒有宣布會不會有第二季,恩,先說一下不要飢餓行銷這樣對待觀眾咩。可是製作人可能「洛基」(Loki)看多了,也學會了吊人胃口的壞習慣,不斷的「暗示」「第二季的可能」,但是「沒有說一定有第二季歐」好啦,我被吊到了。

文章標籤

Cai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f83eb00-b191-11eb-bc9b-fb6c39895b6e.jpg

沒錯,我這麼愛看超級英雄系列影集的人,怎麼會放過《朱比特傳奇》 (Jupiter's Legacy)

《朱比特傳奇》為漫畫改編,原著作者是馬克‧米勒。你說你不知道馬克‧米勒是誰?沒關係,他的作品其實你都聽過,因為過去曾有不少作品被翻拍,包括《金牌特務》、《特攻聯盟》、《刺客聯盟》、《驚奇4超人》、《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還有金鋼狼《羅根》.....等,這些都是馬克‧米勒的作品。看完之後是不是對他整個人都熟悉親切起來了呢。

是的,這幾部電影幾乎叫好又叫座,也難怪NETFLIX下了重本,投入許多資源,將這部作品改拍成影集。

 

文章標籤

Cai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en-Barnes-Shadow-and-Bone.jpg

我不是在《太陽召喚》(Shadow and Bone)裡面愛上班‧巴恩斯(Ben Barnes)的,嚴格說來應該是《制裁者》(The Punisher)就開始了吧。帶著邪氣但是又帥的亂七八糟,把我迷得無可自拔。

之後又繼續在《西方極樂園》(West World)及《掏金者》(Gold Digger)看到他,每次看到都被電焦。(對,我真的很糟糕)

現年39歲,演藝生涯一直起起落落的,也幾乎都沒有什麼誹聞,眼睛超會放電的,每次都覺得他的眼睛有角膜放大片呀。

怎麼可以笑起來那麼天真可愛,又帶著壞壞的特質,也太迷人了。

後來忍不住去做了一些功課才發現,原來我很久很久以前就在其他電影中看過這個當年就超俊美的大男孩。

文章標籤

Cai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e3.jpg

《太陽召喚》(Shadow and Bone)是2021年4月23日在NETFLIX首播的奇幻影集,影集由小說《格里沙三部曲》( Grisha Trilogy )改編,第一部曲本名為《幻影與骸骨》(Shadow and Bone),可能過於驚悚,中文被改為太陽召喚。雖然本人覺得《太陽召喚》這個名子也不是取得太好,光看到這個片名並不會吸引人立刻點進去看,但是這部影集真的超級超級超級好看

近幾年來有好幾部奇幻改編作品的影集,像是《獵魔士》(電玩改編),《黑暗元素三部曲》(書籍改編),《冰與火之歌》(書籍改編),都是屬於故事內容龐大的世界,要把完整的細節呈現在影集中,本身困難度就很高,不可以拍得太複雜,也不可以略掉太多東西,太陽召喚就是屬於改編的非常好的,這個世界本身的設定與真實世界完全不同,歷史‧地理‧人種,甚至是語言都完全不一樣,可以說是一個嶄新的世界,要讓觀眾在短時間之內進入狀況,又不能夠省略太多細節,且每個人物之間的描寫必須要足夠讓觀眾產生感情,才不會有對於角色過於陌生,不知道他們在幹嘛的窘況。

 

文章標籤

Cai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firefly-lane-h-min.jpg

可能因為個人的喜好,關於親情或是友情方面的影集都特別吸引我,所以看到《最好的你》(Firefly Lane) 這部影集是凱薩琳‧海格主演,描述兩位青少女從小到大的友情時,立刻就去追了。

通常這類型的影集都很平淡也很無聊,大不了就是溫馨,我是因為沒有其他劇可以看所以想說就當作打發時間的影集看看好了,結果出人意料的好看,莫名其妙的超順的一集看著一集把整季看完。

看完第一季後,只能說:「給我第二季啦,敲碗敲碗」。對,就是這麼的好看。

 

Cai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rregulars_Vertical_Main_sRGB-1.jpeg

《貝克街游擊隊》( The Irregulars )是Netflix於2021年3月推出的英國犯罪劇情影集,影集的基本設定是改編於柯南道爾的小說,但大部分的內容其實有自己的走向,短短八集步驟明快,且加入了黑暗的超自然元素,製作算精緻,讓我想起了 《薩布麗娜的驚心冒險》(The Chilling Adventures of Sabrina) 跟《沉默的天使》(The Alienists)。

可是整體來說,個人還是覺得《沉默的天使》第二季更為精緻。

看到《貝克街游擊隊》的時候,心裡的第一個直覺就是,貝克街我有熟人住那裏耶,221B住的不就是福爾摩斯還有華生醫生嗎?結果這部影集還真的跟他們有關係,只是他們不是主角就是了。其實貝克街游擊隊的背景並不完全是新創作出來的福爾摩斯故事,在以往的福爾摩斯故事中時常雇用街頭的孩子們做為情報的來源,這次影集的靈感就是來自於這個部分,至於超自然的部分................一開始有點出乎我的意料,畢竟扯到福爾摩斯與探案時真的很少會出現超自然現象,有時候就算是看似超自然現象,福爾摩斯也可以用他的高超查案技巧來破解,結果這部影集的超自然現象還真的是「超自然」,讓我跌破眼鏡。

 

文章標籤

Cai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