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竟然有一部影集打出了《還原人生》(The Undoing)跟《美麗心計》 (Big Little Lies)牌,當然是立刻先看再說。

《告訴我你的秘密》(Tell Me Your Secrets)是亞馬遜(Amazon)新推出的影集,由《呼叫助產士》( Call the Midwife )哈莉特華納(Harriet Warner)製作,整部影集的色調就跟黑錢聖地(Ozark)一樣,整個好陰暗,還在潮濕的路易斯安那取景,害我一直在其中一個女主角的身上看到羅拉‧林妮的影子。

這部影集以三個主角為主軸,三個都被生活逼到極限的人,最終不得已交錯的時候,會發生什麼事情,讓人有點害怕.........(跟期待....)

在看之前必須要警告你們,這不是一個開心的故事,看的時候心會懸著,會揪著,每個角色都深陷泥沼在痛苦裡無法自拔,所以也很容易把觀眾的情緒往地獄裡往下拉,讓觀眾一起沉淪。可這種影集就是莫名其妙地吸引我,唉呀,我莫非心理有點問題。

文章標籤

Cai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AAABVxl1D3eJi8m3p719wVgZaaUE-HqCdmzP-OxxSwgLOQIFRbxOqvE0vTcyoaQqFFRevd0cutT1KWKUHykPbFjTsZD9CUX5DnlzdqSCLdMAv3UQhn9-xsQG2yezUHgfg.jpg

在不久的將來,每一個人都可以輕易地找到真愛,不用再體驗尷尬的約會,不用再努力嘗試尋愛,不用一天到晚用一堆配對的app,沒有糟糕的性愛。

究竟要付出甚麼才可以擁有如此夢幻的愛情?很簡單,只要拔下一根你的頭髮放進試管裡頭,然後寄到實驗室去,實驗室就會幫你配對基因,找到你此生的真愛。

真的那麼神奇?對,就是那麼神奇?很多人尋尋覓覓一生都沒有遇到自己真正愛的人,或者是他們以為自己愛著對方,到頭來才發現,根本就只是妥協了,日子就這樣渾渾噩噩的過下去。

如果真的有這麼神奇的科技,你會想要用用看嗎?

你會想要知道這個世界上,你最愛的人是誰嗎?

 

文章標籤

Cai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age

說實在話,光看預告跟片名都覺得《母女姊妹花》(Ginny & Georgia)這部影集好像很膚淺很輕鬆,就是講一個年輕貌美,不尊重女兒界限的前衛媽媽與青春期的女兒之間蹦出的各種火花與脫序生活。

這類的影集其實還真不少,大部分都是以親情、友情做主軸。

一開始想,會不會很類似《奇異果女孩》(Gilmore Girl)那種影集。

YA片因為年齡的關係,也不用拍的太黑暗或是過於嚴肅,結果...............真的不可以用封面來判斷一本書,也不可以用片名自己亂猜影集內容,因為這部影集一點都不膚淺,甚至有些驚悚。

影集描述年輕貌美的喬治亞剛喪夫,繼承了一大筆遺產,帶著兩個跟前夫婚前就生下的孩子離開傷心地,試圖開創新的人生。

 

文章標籤

Cai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etflixs-Tribes-of-Europa-is-what-happens-when-Game-of.jpg

說實在話我看到《明日歐洲爭霸戰》( Tribes of Europa)的海報,腦中第一個冒出來的念頭是,竟然有人拍了歐洲歌唱大賽的影集耶,然後就略過了這部影集,之後才知道我真的不孤單不寂寞,哈哈哈,原來也有很多人誤會了這件事情,所以到底是HUSAVIK太洗腦,還是魔方的照片真的很像是歌唱大賽的海報。好啦,不追究。

《明日歐洲爭霸戰》是我在Netflix上面看的第三部德國影集(前兩部是蠻戰之森香水),僅有短短的六集,目前看到第三集。

 

文章標籤

Cai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age

紙房子(Money Heist或者是 La Casa De Papel )第五季何時要上檔?從第四季結束後,大家就一直在引領期待的第五季,到底何時播映?個人對於第五季的期待度最高,因為之前就已經宣布第五季將是最後一季,教授的搶錢生涯將於這一季徹底結束,究竟他們會如何退場,是光榮退休,還是死於非命?

紙房子目前是Netflix上面非英語影集的排行榜第一名,第四季更吸引了多達6000多萬觀眾觀看,吸引力不容小覷。影集製作人亞歷克斯‧皮納說他們想了一整年到底要讓這部影集怎麼結束,第五季將會是最精采最野蠻,最刺激的一季。

文章標籤

Cai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etflix:2020年2月20更新,本周最推薦新電視影集及電影

image

這禮拜有甚麼新片?有喜劇,有驚悚劇,有紀錄片,還有科幻巨片。

快來瞧瞧,除了詐欺女王預計26號上映外,其他的影片台灣的netflix都可以看囉。

 

文章標籤

Cai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ehind-her-eyes-netflix-poster-1613577294.jpg

《三人要守密,兩人得死去》(Behind Her Eyes)是一部英國心理驚悚迷你劇,總共才6集,但真的很精采,超好看的。最後一集讓我差點吐血。

這部影集改編自莎拉·平柏羅( Sarah Pinborough )的同名小說,由史提夫·萊福特開創,席夢娜·布朗、依芙·霍森、湯姆·巴特曼和羅柏·亞倫梅耶領銜主演。

劇集定於2021年在Netflix首播。

我承認我還真的是被影集的名稱給吸引去看得,英文片名明明叫做Behind Her Eyes這麼正常,但是中文片名卻被翻譯成 《三人要守密,兩人得死去》,所以我這個好奇心很重的傢伙就真的點進去Netflix看了,哈哈哈,不知道是不是還有其他人跟我一樣傻傻地被片名吸引,也不知道是甚麼類型的影集就點進去看了呢。

說實在話,因為Netflix每次都只很簡短的解釋,所以我真的都不知道影集的走向,這部看片名我想說應該就是出軌呀,婚外情之類的劇情。結果真的最後有被驚嚇到.............(阿.............對..............不可以爆雷............爆雷會被揍)

文章標籤

Cai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age

說真的,《汪達與幻視》( WandaVision )的前兩集真的很抓狂,黑白劇我可以啃,但是這種類型的古早喜劇我啃不下去,每次旁邊出現特殊音效的時候我都會快轉,對我來說,卡在這種世界根本就是恐怖片呀,汪達到底是受到多大的刺激會做出這麼瘋狂的事情,是啦,想想從小就父母雙亡,弟弟也死了,現在連幻視都沒了,當然是會很崩潰,可是可以幻想近代一點的時空,也不要用這種方式呈現嗎?

 

文章標籤

Cai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upin-Netflix-Series-1.jpg

一直以來我都喜歡《亞森‧羅蘋》勝過於《福爾摩斯》,畢竟怪盜可是比偵探身為正義的一方有趣多了呀。但是不知道為何我到現在都沒有看過很厲害的《亞森‧羅蘋》電影或影集,反而福爾摩斯人氣比較高,是因為是法國小說的關係嗎?感覺怪盜這個主題非常好發揮,但是作品少的可憐,不知道這次的影集會不會帶動什麼風潮呢,阿,有點小期待,小時候都會趁倒垃圾的時候順便偷溜去書店看書,那時候閱讀速度很快,一個小時不到就可以讀完一本《亞森‧羅蘋》,一下子就把亞森‧羅蘋全集看完,光是聽到這四個字又勾起了小時候的回憶呢。

 

看到NETFLIX跳出來大大的《亞森‧羅蘋》(LUPIN)四個字的時候,當然是興奮的手抖著都先點進去看再說。

文章標籤

Cai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age.jpg

阿對啦,我就是很愛看戀愛小品劇,不過《柏捷頓家族:名門韻事》(Bridgerton)這一部影集跟我想像的戀愛小品不太一樣,有點點像是古代版的《緋聞天后》(Gossip Girl)。

說實在話那個時代的女性所背負的壓力真的很大,現代女性根本不用勉強自己嫁掉,獨立自主更重要,但是那時候的女性嫁不掉根本就是天大的恥辱,不僅讓自己本身遭受閒言閒語,連帶家族都要蒙羞,而且對於婚姻的自主權不高,導致很多女性都是被「安排」嫁給不愛的人,或者是利益交換,兩個家族間謀取更多的權力與財富,即使如此,這部影集並不是一般如此壓抑如此寫實的影集,《柏捷頓家族:名門韻事》(Bridgerton)的故事更像是要給青少年青少女看的,屬於改編過比較輕微不辛辣的戀愛劇。

 

文章標籤

Cai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