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0942851227

 

這小傢伙最近厭奶的非常嚴重,每次吃奶都一口也不吃,害我很擔心,畢竟副食品只是副食品,還是要吃主食品的呀~

所以只好想方設法讓他起碼多吃點不同的副食品,補充不同的養分

unnamed

不過究竟吃的是甚麼呀~~~好吃成這樣,嘴巴張得這麼這麼大~~~哈哈哈

還吃得滿臉都是。

1401022434822

這其實是栗子泥,我很喜歡吃栗子,冬天來個熱呼呼的糖炒栗子,真是幸福極了呀

試試看寶寶有沒有遺傳到我的喜好。

在菜市場逛了一圈,有賣剝殼栗子的不多,但還是找到了一間,已經全部剝好殼可以直接料理

之前栗子都是用蒸的,但我想讓栗子爛一點,就用水煮。煮到栗子用筷子都能分裂他的時候就把他撈出來用食物調理機弄成泥

栗子很能吸水,我加了蓋過栗子的水去打,結果後來打成泥時,泥還是有點乾乾的,所以我還另外再加水,再加上米糊調配成一碗香香的給寶寶吃

我自己有吃一口,栗子的品質真的很重要,這一批光水煮就好好吃~

小寶貝呀~你要多吃點,才能多吸收營養,趕快長大呀~

 

 

***栗子

栗子含有多種維生素跟礦物質,是青菜跟肉類都沒有的,所以醫生才會強調飲食要均衡。

滿七個月以上的寶寶可以吃栗子泥了。但要注意要買生的自己煮,可不要買糖炒栗子回來給寶寶吃呀~

如果跟我一樣不太會處理殼的,就買已剝殼的吧~畢竟寶寶吃的量也不多,其實不太貴

剩下的大人自己也可以吃

 

我是煮了栗子燒雞~ yummy

2014-04-04 14.32.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i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