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埔心牧場這天,原本說是太陽天,結果出發時才發現是雨天,雖然雨沒有真正下下來,但是就是小雨一直飄,且好像因為明天是太陽天的緣故,整個大霧不斷,在高速公路上時就見到霧一直飄過來,到埔心的時候還是霧很濃,濕氣很重,讓埔心牧場變得跟仙境一樣。

是不是看起來很飄渺呀?

 

埔心牧場交通算是便利,從台北開車大概一個多小時會到。還在小孩子們可以容忍的範圍內

 

在路上時才開始google,全票要400,其實很貴呀,到了現場卻發現其實是399

(哈,差一塊其實沒差)然後門票裡頭還有一些折價券的部分,等同於現金。

 

 

但是進去埔心牧場後才發現,好玩的東西處處都要錢呀,所以要多準備一點現金進去,門口的票亭可以刷卡,進去後就都不行了。

進去後,建議先去搭乘環場列車,搭乘一次50元,會讓你繞整個埔心牧場一週,讓你大概了解一下埔心牧場裡頭有哪些設施,那些好玩的。

 

 

我們去的時候都沒有做功課,可是列車繞場一週後,頓時對所有的設施都很瞭解了。同時也發現園區真是有夠大,所以我們決定租了協力車。

協力車有分很多種類,我們要坐四人的,價格也是不便宜。

但是怕孩子們走不動,所以還是租了,事後證明這是一個正確的決定,因為這兩個小傢伙愛玩又怕累,如果不租車可能要抱他們玩全場

那樣的話更累,不如就租了~租了吧~

 

 

協力車後面下方的板子是可以放下來的,前面的話就比較危險。所以讓老公跟大兒子坐,我跟小兒子坐在後面。

如果一個人踩的話其實有點吃力,因為一家四口在上面還有車子的重量,其實不輕呀。

所以老公很賣力地踩呀踩呀,不好意思,跟我們再一起你真是可憐。哈哈哈。

孩子們真的很開心,因為都不用走路,就可以趴趴走,這對他們來說是個新的體驗。

 

 

遊園車是從右邊繞園一圈,我們選擇從左邊開始。

第一站就是乳牛區

這區的牛不能餵,所以我們就是看看,拍拍照就往前進了

 

 

 

 

旁邊就是兒童遊戲區,還有舞台有表演一些節目,不過我們沒有看節目。只有玩投幣的遊樂設施。

 

 

 

其實認真玩下來很貴,因為每次都要投30元,但是只能玩個幾分鐘就結束了,然後小孩又會哭說,嬤嬤我還要玩。

所以讓他們隨便玩玩就逃離這一區了,前進到小動物區。

餵食小動物是我們此行的重點,但是遇到的第一個動物一點都不小。

沒錯,是好高好高的馬兒們,牙齒好大顆,連我都看得心驚膽顫。而且胡蘿蔔又很短,有點手指頭伸過去就不會回來的感覺。

雖然在餵食的時候有發現,馬兒們很斯文,會特地用牙齒輕輕咬住胡蘿蔔。可真的太高大了,餵了真的很怕

也許是因為這個原因,馬兒們真的都很餓,可能因為大家都不想餵牠們,會害怕。

 

 

 

旁邊就是驛馬車站,可以套圈圈去抓木馬,不過當天天氣不好,地上濕氣很重,我看繩子都濕濕的,因此都沒有去玩。

改天真的應該趁天氣好的時候再來一次才對。

 

 

 

下一站是對面的小羊,孩子們對小羊的接受度比較高,其實羊比較粗魯。

牧草一下子就被搶走了,又不敢硬拉,怕手被牧草割傷。

 

 

 

 

 

都有教導他們,羊一吃到就要放手,這樣才不會被割到,沒想到小傢伙都很懂耶。

 

 

餵完羊之後,後面是乳牛還有兔子的部分,這邊的乳牛可以餵食,但是我們看過牛了,就往兔子區前進

可能因為大家都覺得兔子比較沒有威脅,就大家都來餵兔子

導致我覺得兔子飽到都快要吐了,根本吃都不吃,滿地都是胡蘿蔔

兔子也飽到不會動,就躺在地上讓人家摸。

兩個傢伙看到兔子都不動好開心,就跑去撫摸兔子,跟我說兔子的毛好軟歐。

( 拜託大家多去餵馬兒,馬兒真的很溫柔很可憐,他們好都餓,當然還是要注意安全,因為他的牙齒真的大顆到嚇到我 )

 

 

 

因為我們來得比較晚的緣故,所以其實現在離關園時間,只剩下兩個小時,所以餵完小動物後,我們決定去踩天鵝船就回家

船的價格一樣不便宜呀,我們租四人的。

 

 

因為小傢伙太小,老闆說他可以不要穿救生衣,可是因為大家都穿了,他也死搶著要穿。手上還拿著剛剛用折價券買的手工香皂。

我們沒有去做diy,後來想想有點可惜,應該要作一下的,但是今天真的來太晚了,無法多逗留。

 

 

一上船高興到嘴都合不攏,沒想到第一次搭船這傢伙真的很愛耶。

原本還以為他有可能會害怕。

 

 

坐在後面坐膩了,還跑到前面去開船。

 

 

開船的好處是,如果累了,可以在湖上飄一下,所以我們踩到最後很累的時候都在飄,還有看到湖中很多魚,很多鴨子 ,埔心牧場真的很好玩。

(就是感覺要花很多錢,哈。但可以接觸大自然,對小孩來說是非常有趣的經驗呢)

 

從船上離開後,兩個又吵著說要餵魚,於是又開始買魚飼料,這邊不錯都有網子

餵魚沒有危險。

 

 

餵完魚就打算回去入口處啦,大家都又餓又累了

 

 

原本一直吵著說不要回家的兩個小傢伙,一上車就睡著了。

看來今天的戶外行真的讓他們很累。回家一直說埔心牧場真好玩,下次還要再來玩。

好呀,下次天氣好,我們再來一次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埔心牧場 親子
    全站熱搜

    Cai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