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迷上了這個傢伙 ─ 麥特‧祖克立 (Matt Czuchry) 名字翻法一大堆 麥特.祖切利,麥特.祖克利。但實際念法比較像是祖克瑞。

全名:馬修.查爾斯.祖克利 Matthew Charles " Matt" Czuchry(簡稱麥特)

1977年5月20日出生於曼徹斯特,童年在田納西州度過,姓氏如此獨特的關係是因為他們家族是烏克蘭移民的後代。

他的父親是大學教授,家裏有四個小孩,他是最小的,本身主修歷史及政治學,還有文學學士學位,怪不得氣質好好。穿起襯衫超帥的(也有可能是因為胸肌,流口水中)。

成名作有三個,奇異果女孩/吉爾摩女孩(Gilmore Girl)的羅根(Logan Huntzberger),律政賢妻(The Good Wife)中的凱瑞‧阿哥斯 (Cary Argos),還有住院醫生(The Residents)的康拉德‧霍金斯醫生 (Dr. Conrad Hawkins)。

我沒有看過吉爾摩女孩,但是很認真地看完了律政賢妻全季,也在追住院醫生,這兩部影集中的他個性很不一樣。

凱瑞雖然年輕氣盛,但是修養很好,講話速度不快,而且很有紳士風度,在律政賢妻 女權至上的地方,他的表現還是很搶眼,就是在這部影集開始喜歡 麥特‧祖克立 ,當住院醫生影集出來的後,其實是因為他才開始追劇的,康拉德的氣焰更盛,為了正義不擇手段,做事更加衝動,對於自身情緒管理不佳,且不善於與身邊的人分享自己的情緒,若不是他還是帥呆了,其實康拉德很有情緒障礙,還是敬而遠之比較好。

看了一些他的interview,發現他本人說話速度與語氣跟康拉德比較像。他演律政賢妻時應該壓抑的很辛苦吧。

很詭異的是他都沒有傳出甚麼誹聞,只有曾經與凱特‧伯斯沃斯(Kate Bosworth)傳過一段情外,其他幾乎都沒有甚麼關於他的消息,究竟是為人太低調,還是太忙了都沒有時間談戀愛。

這傢伙目前作品不多,只能期待住院醫生一直拍下去,這樣就有永無止盡的麥特‧祖克立可以看下去。

 

▲ 奇異果女孩中的麥特‧祖克立 (Matt Czuchry)看起來超級嫩的,整個看不習慣。

 

 

▲ 律政賢妻(The Good Wife)拍得那麼多季,其實第一季的他看起來也很青澀,到最後幾季變得比較成熟。

 

▲住院醫生(The Residents)中終於當主角啦,雖然大部分時間還是期待溫柔的Cary會出現。哈

 

很低調新聞不多的傢伙,想要追蹤他只能上instagramw偷窺啦 

 

▶  https://www.instagram.com/mczuchry/?hl=zh-tw

 

 

 

arrow
arrow

    Cai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