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辦法控制自己去認為比利(Billy Russo)其實在第二季中是個受害者,他真的很可憐。原本超帥的臉被制裁者被畫得亂七八糟,腦子也壞掉了,現在不僅失去了記憶,而每天睡著只會做惡夢,夢到法蘭克(Frank)穿著骷髏頭裝,把他的頭撞向鏡子,一遍又一遍。他根本不記得自己做過些甚麼?但是在住院期間每天會有國安局探員來看他,然後用仇視的眼神瞪著他,然後向大家宣揚這一切都是比利在演戲,他根本甚麼都記得,應該要馬上去坐牢才對。

 

▲ 原本長這樣

▲被扁成這樣

只有心理醫師能夠體會比利的痛苦,她自己也受過傷害,所以對他深感同情,甚至在他逃出醫院後替他掩護,讓比利住在她家躲藏。

這部影集中的每個人都有病,最有病的是法蘭克,他終於重獲自由,罪刑洗刷了,復仇也復了,可以展開新的人生,結果他老大哥去做了甚麼?他去得罪新的人,於是才自由沒幾天,又一大隊的人在他的背後追殺他。

真的是如他自己所講的,自己是個真漢子,如果看到是男生陷入困境他會無動於衷,但是看到小女孩受到威脅,就會出手相助這種簡單嗎?才不是,他就喜歡動作、他就喜歡暴力、他就喜歡當制裁者,這都是他自己的錯,怪不了任何人。

被追殺的小女孩也是欠揍到不行,謊話連篇,而且對於「好心」幫助他的法蘭克一點也不感激,總覺得該讓她被抓去教訓一下會比較好。

 

▲ 這兩位,全劇最欠揍的兩個

 

國安局女探員走不出去過往的陰影,不是因為槍傷的緣故,是情傷。所以第二季一直積極展開報復,這是一個被背叛的女人的復仇行動。所以沒有理性可言。

心理醫生更恐怖,內心比比利還黑暗,目前只看到第七集,不知道到底之後會不會交代她出了甚麼事情?怎麼會把好好的一個心理醫生搞成這樣。

被派出追殺法蘭克與小女孩的傢伙似乎背後也有很多故事,而且好像被利用了,目前看到第七集只覺得反派都好令人同情,然後所謂的好人都亂七八糟。所以....................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 哈哈哈。

只能繼續看下去。希望最後幾集會有一個比較合理的交代。聽說沒有第三季了,好吧。制裁者是跟我想像中的有點不一樣,總覺得應該要像是在夜魔俠第二季中那麼厲害才對,但是沒有第三季了,還是有些惋惜。

 

▲ 其實這張跟內容沒有關係,只是突然看到他們在戲外這麼歡樂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i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