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忙,回到家都累得半死,沒有看書也沒有看影集。自從有小孩後,還有兩個,擁有自己的時間就變成奢侈的事情。

若是這些臭小子長大以後也會一樣愛我才怪~哈~

昨天弟弟推薦說有部「卡通」《 愛x死x機器人 》很好看,才去NETFLIX上面翻,我很少會去看卡通,弟弟也是,所以納悶這到底甚麼卡通,竟然會被很挑的這個傢伙推薦。

影集介紹寫說是大衛‧芬奇製作,對於大衛‧芬奇有一點信心,所以就看看吧。
 

結果來到NETFLIX,一打開這部卡通《 愛x死x機器人 》就在首頁,就點進去看了,看之前還看到上面寫兒童不宜,結果看了之後真的暴力、黃色、裸露全部都有,怪不得這部卡通一直強調兒童不可以觀看。
 

而且每一集都大概十幾分鐘而已,適合沒有耐心,時間有限的現代人。每集的風格都不一樣,繪畫風格不同,故事設定不同,世界不一樣,真的很有趣。

  

 

第一集叫做《索妮的優勢》,風格很前衛,走後現代風格,時代背景在未來,描述當人類可以連結怪獸,並操縱怪獸後的世界。這時候已經沒有人在看真人決鬥了,因為一點可看性也沒有,大家都要看怪獸決鬥,這些幕後操縱怪獸的訓練師就顯得特別值錢,尤其是索妮,她因為不斷勝利引起黑道的注意。黑道希望可以賄洛索妮,讓她假裝輸了比賽。但索妮並不是為了錢而參加競賽,她爭的是面子是復仇。這一集我很喜歡,步驟明快,而且非常精采,怪獸決鬥的時候我還很害怕得快轉了,因為實在太刺激了,我的小心臟會受不了。最後的結局也很讚,拿來當第一集真的選得很好很好呢。

 

  

第二集是《三個機器人》是我目前看到現在最喜歡的一集,整個風格清新、愉快,而且對話都非常的幽默,雖然說沒有甚麼重點,不過才11分鐘,是個很有趣的小品。故事背景是人類滅絕後的世界,三個機器人來到人類居住的地方來趟懷舊之旅。用機器人的有趣角度來探討人類為什麼會滅亡。最後的結論令人噴飯,貓星人真的太強了,不能看輕他們呀。哈哈哈。

  

 

第三集我就還好,叫做《目擊者》,風格很漂亮,顏色用的很美,背景應該是在香港,很漫畫風格,走著走著巨大東西掉下來還有BOOM這樣的字掉下來,但結局太深奧我看不懂呀。

究竟是怎麼一回事?為何陷入恐怖的無限輪迴,我最怕這種俄羅斯娃娃似的無限無限無限..............

 

  

第四集也是壓力很大,我看了一直快轉的一部,《套裝》說的是地球被怪物占領後,一群人躲在防護罩中生活的日子。當防護罩破裂後,大量的怪物湧入,要把他們殺光顯然已經不可能,這時候只能拖累怪物的速度,讓其他的人有機會逃跑,這集我很喜歡,非常感人。雖然我不希望有人犧牲,好可憐呀~

 

 

 

第五集《靈魂吸取者》的噴血實在是太勁爆了,然後又開起貓星人的玩笑,哈哈哈。看了有點傻眼,但是挺有趣的,喜歡刺激的人可以認真看看,我個人已經被前面《套裝》的胃口養大,覺得這集還好捏。

 

  

第六集《當優格佔領世界》我整集都在笑,短短六分鐘,風格可愛又脫線,諷刺人類到極點。我還滿喜歡這部的,可能我喜歡的風格是清新跟輕鬆的吧。看到目前最喜歡的就是這部跟《三個機器人》。啊我根本就挑錯影集看呀。就應該去挑個清新的卡通看,在那邊跟《 愛x死x機器人 》ㄍㄧㄥ甚麼,哈哈哈。

而且要吐槽,那些優格的照片根本都是水果或是CEREAL的特寫照片咩。是不是重點放錯了,還是那像是人類的飾品一樣呢。

 

  

第七集《天鷹座裂縫之外》算是後勁比較強的一集,繪畫風格非常的寫實,根本覺得是真人,還有很大膽的床戲部分,16分鐘塞了好多東西進去,真的很厲害,而且感覺製作成本應該很可觀,雖然都是卡通,但畫的那麼真,應該很燒錢吧

最後的結局及配樂令人久久不能自已,這一集算是挺成功的,雖然我好希望有好的結局,可是在沒有好的結局的時候,幻象也夠了。然後男主角的某些角度一直讓我聯想休傑克曼,有些角度又不像,害我一直在看男主角到底是像誰?哈。

 

  

第八集《祝你順利》突然跳成中國古典風格,我還在想說到底這集要怎麼加入機器人,結果還真的加得進去。這集也算是會感動人心的,魔法生物在滿是機器的都會叢林間掙扎求生的橋段令人心碎,當狐狸精再度幻化成狐狸的時候,心裡有些悸動。

 

  

第九集《掩埋場》,這集算是幽默詼諧的驚悚片,驚悚要怎麼幽默詼諧,你看了就知道。下次若是垃圾場的淡定的老阿伯跟你說故事的時候,一定要仔細聽,這種人呀,可不能得罪呀。

  

第十集《變形者》,大概因為我沒有當兵,我不能體會失去同袍的那種感覺,當兩個變形者在戰爭上面成為對立方時,要如何選擇,畫風還OK。但我一直看錯影集,我在找小清新。哈。

  

第十一集《援手》這集很猛,但最後當然保住小命是最重要的,可是是我絕對幹不出來這種事情呀,真的太猛太猛了。如果不幸流落在外太空,即將死去的人是可以參考看看,是真的是很棒的一招。就是太痛了..............在外太空真的很需要急中生智呀。

 

  

第十二集《魚夜》,風格很美麗,但是也最無厘頭,當然永遠要尊重老人,還有古老的鬼魂們................
如果對他們沒有尊敬的話就會被............感覺跟《掩埋場》那集也有點像

 

  

第十三集《幸運十三》,剛開始的時候對於這船艦有諸多幻想,感覺會發生很多恐怖的事情,結果最後其實還好,是一個稍稍感人的故事。

 

  

第十四集《茲瑪藍》,這是一部比較獨特的故事,描述回歸自我,說出自己故事的機器人,不管最後如何出類拔萃,最後最想念的還是最當初的自己吧。找回初衷...........

  

第十五集《盲點》,風格詼諧,我從頭到尾都在笑,最後跟菜鳥機器人一樣,感到非常的悲傷,因為雖然任務達成了,但是同伴們都死去了,結果..................哈哈哈。我也被耍了,我可沒有合約可看,算是我很喜歡的一集,因為不暴力,不黃色,重點是很幽默呀。

  

第十六集《冰河時期》,這一集是真人演出歐,可說是完全沒有重點的一集,但是點出了很妙的想法。在這個文明之前是否有別的故事,我們一直覺得現在的世界是從0開始,若是這個0之前還有別的故事呢。這一集也是我很喜歡的一集,非常脫線,非常有趣,我也好想要一台那樣的冰箱,來吧。

 

  

第十七集《架空歷史》,到底是有多討厭希特勒呢,哈哈哈。從頭到尾都在笑,反正惡整希特勒根本沒有人會抗議,他可以說是地球上最惡名昭彰的男人。

如果可以回到過去,給希特勒各式各樣的死法,之後連帶的歷史也會改變,未來也會變化,這題材到底是誰想出來的,實在是太好笑了,尤其是最後的結局,烏賊上了月球,我整個快要笑死。而且我好想知道林肯若是先開槍了後會怎樣,可以出SPIN OFF嗎?

 

第十八集《秘密戰爭》,這個也是走壓力恐怖路線,在森林中遇到一大票食屍鬼,必須要阻擋他們,以免其他人也遭殃,跟套裝很像,只是這次死掉的人比較多,除了哨兵之外,全軍覆沒。

 

而且看到一半了才發現一個大秘密,影集的順序會因為觀看者的興趣的不同而不同耶。真是太神奇了,不過要怎麼知道我們是同性戀還是異性戀者?NETFLIX要怎麼分,這點我非常的納悶呀。

 

 

真心推薦 沒有耐心的人,喜歡看重口味的人可以看看這部卡通,跟以往看的卡通真的很不一樣歐。

 

 

 

 

arrow
arrow

    Cai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