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懷孕期間的痘痘問題.......

一開始真的很慌張,幸好後來解決了。

 

從國中開始因為是超級油性皮膚所以痘痘長不停

媽媽是超級乾性,這輩子都沒長過青春痘,遇到我痘痘狂冒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告訴我用清水洗臉就會好

 

結果咧....會好才有鬼,小時後醫美不發達不知道這樣要看醫生

最後留下不少痘疤,真可惜。當時真的是滿臉都是痘痘

還是發炎紅腫型的痘痘,不僅很大顆很醜,還會在臉上留下發炎的紅色疤痕好幾個月

 

有一天,突然覺得自己又胖又醜不能這樣過下去,於是開始減肥,從55公斤瘦到47公斤後

痘痘神奇的不見了,連痘疤都幾乎消失了,只剩下毛孔粗大跟老疤痕。當然偶爾還是會冒痘痘

但都是維持臉上一兩顆之類的,雖然還是會長青春痘但那對我來說已經非常ok啦

 

 

 

長大後因為我持續做臉跟保養,皮膚還是很爛,但痘痘冒的沒有以前兇

結果有一天,突然下巴跟兩邊臉頰還有脖子全都長滿無數的小痘痘

接著全部變成發炎型大痘痘,多到嚇死我,食療沒用,藥膏沒用

去作臉也沒有用.......作臉小姐都跟我講說你是要被毀容了嗎

 

原來是懷孕了...........

 

賀爾蒙變化加上是懷男寶寶,皮膚爛爆了

每天都很憂鬱很想哭,因為我一直覺得胖子也可以打扮很漂亮

但爛臉就不行了

 

去英爵作臉時,美容師說他之前也郁過一個因為懷孕變成這樣的孕婦

他從沒長過痘痘的好皮膚,到生完都無法痊癒,現在還是持續報到

一直作痘痘護理個不停

 

齁..........嚇死我了..........這樣要怎麼活下去

保養品從700的換到900的換到1200的換到1900

最後用2100小小一貫的保濕,都只有小小幫助

 

結果有一天,突然很想喝無糖優酪乳,之前都是喝牛奶跟豆漿

就買了好幾罐回來喝,過了幾天發現痘痘開始消

新痘痘長的沒那麼兇了

 

開心的不得了,開始每天起碼灌500cc無糖優酪乳

結果一個月內痘痘全部消失了

 

說全不似乎有點不正確,但紅腫的大片的痘痘全部消失了

 

剩下額頭小貓一兩顆小小的,或是臉頰會冒點不知道是痘痘還是閉鎖型粉刺的凸起物

但這樣的膚況已經是我懷孕以來最優的了......

 

有時候偷懶,幾天沒喝優酪乳

 

下巴就會冒紅腫型痘痘,那種痘痘要冒出來你絕對知道

已經開始會出現很大一顆紅色的型狀,而且很痛

 

這時就會馬上去買優酪乳狠狠的喝下去

 

過幾天痘痘都維持原狀沒長出來,後來自己就平掉了

 

OMG,這是為何,總知我應該會繼續喝到生吧.....

雖然熱量很高,但痘疤雷射手術真的又貴又痛苦呀~~~~~~~

我寧願這樣皮膚一顆痘痘都沒有,好開心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i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