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35週了,最近整個卯起來走路

每天會故意一直站著一直走,戴著mp3跑到公園就走兩小時

幸好家旁邊有個大公園,挑太陽快下山的時候去,其實滿涼快又愜意的~

奇怪的是卯起來走路後,我胃食道逆流的問題竟然好了

雖然手指關節依然很痛,似乎還是有水腫,但在完全亂吃亂喝的情況下

這是可以接受的,加上我的腳一直都沒腫,size沒變,其實我已經很感動了呀~

 

最近除了卯起來走路,還是沒有養成爬樓梯的習慣,因為我們家樓梯間太悶了,雖然有七層樓

但是..........因為有電梯的關係,樓梯間黑黑又沒人,整個壓迫感很重,讓我走的很害怕

只好用一些其他運動來補強,媽媽手冊上面說可以多做墊腳尖的動作

所以每天有作20下,一開始很勉強,後來20下做很順,接下來應該會考慮再增加次數~

也加上了一些懷孕瑜珈的動作,youtube上面很多Labor Yoga的影片

因為是免費的不用花錢,很多動作也很輕微,主要以伸展或是打開骨盆為主,所以有時候會照著做做

希望到時候會比較好生囉~

 

畢竟醫生伯伯說胎位有點高害我心毛毛~~~~

明天晚上產檢,要問醫生到底我這兩個禮拜這麼認真,胎位有沒有下降一點

沒有的話就證實,其實這些東西根本是看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i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