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會無法呼吸呢?

一邊想吐一邊無法呼吸,想咳嗽但是肺完全沒有辦法咳

護士說因為怕會痛,所以麻醉的有點高,連肺也會受影響

因此才會給我呼吸器,但我一直覺得呼吸器很沉重

我只是一直想推開呼吸器去呼吸,幸好這種恐怖的感覺大概五分鐘就消失了

我插尿管沒有感覺,但對於尿道跟陰部消毒感到很痛,大概是因為還沒完全發揮作用吧

(我一直以為不是自然產就不用在全部人面前腿開開好害羞,事實上是,剖腹產還是下身光光進去)

我原本覺得我快死了,但護士說就是一開始最難受,之後就會好點了

果然接著就沒啥感覺,剖腹非常快,但感覺很可怕

醫生在我身上切割,力道之大,我的身體都左右搖動

我的確是待宰的豬沒錯,現在正在被人分解、切開

 

好快歐,一下下感覺不到十分鐘

我就聽到寶寶的哭聲了,醫生把寶寶取出,但我沒有任何感覺

有些人會說覺得身體被掏空的感覺

但我只聽到醫生說,生出來了,很健康

我趕緊問我有沒有胎記,護士說沒有就把寶寶帶到旁邊清理

這時候不舒服的感覺又回來了

我無法呼吸、頭暈眼花,非常想吐

我跟護士說可以讓我睡著嗎?

護士哄我說,起碼看看寶寶吧

我很想忍,但是忍不住,於是護士趕緊拿給我先看了一眼

跟我強調是男生歐,還把她的小屁屁給我看,我只記得看到好大的ball

感覺好不真實,寶寶全身是紫色的,又小又陌生,護士問我要不要抱

可我已經快瘋掉了,希望能趕快入睡,於是他們幫我打了一針

我就失去知覺了

 

這其實跟睡著不一樣,我不知道我睡著,是失去意識。

等我再醒過來,大約是一個小時後,我人在恢復室,老公說中間有跟我說話但我記不得

護士不斷幫我量血壓,我還是感覺不到兩腿,但意識非常清醒

也不會痛,這時已經接上了自控式止痛裝置,醫生說痛的話就可以直接按了

 

我原本聽說半身麻醉完後,都要等約八小時,這八小時間要平躺

連枕頭都不可以用,非常痛苦,但醫生說我不用,我在恢復室醒來後,就給我枕頭還讓我調高床頭

奇怪,那八小時的事情是傳說????還是舊的技術?????

 

不過我真的也都沒有頭痛,沒有不舒服。所以好像真的不用平躺八小時

但因為是術後,我還是不能吃東西,傳說中排氣才可以吃東西

護士又推翻了我的想法,他說明早六點就可以吃東西喝水

為何要等排氣?手術沒有開腸子呀???是沒錯,剖腹不用開腸

可人家真的聽過就是剖腹手術後要排氣才可以吃喝的說法呀

 

為何我的手術都不用,這麼奇妙?

 

不過我排氣得很快,大概腸胃不錯。

 

我原本天真的以為,原來剖腹生產就是這樣,這麼簡單又愜意

 

這個笨蛋真是想的太容易了

 

麻醉花了一段時間退去後,我開始感到疼痛,於是就開始按我的自控制止痛裝置

結果這是惡夢的開始,剖腹產後傷口真的很痛,當然沒有自然產痛,但在完全無止痛藥的情況下真的會很痛

所以才自費7400加了這個止痛裝置,結果,媽呀~~~~這是我惡夢的開始

我對這東東很敏感我竟然不知道

 

傷口是不痛,但我頭暈、想吐、無法呼吸,我眼睛看出去的東西都是白的

聽覺也受到影響,剛好這時醫生告訴我寶寶要進加護病房因為他無法呼吸

 

我嚇到了,想說我懷了這麼久的寶寶,挨了一刀才生出來,他竟然呼吸窘迫,是不是會死掉

接著我就大哭、完全無法呼吸幾乎要昏倒,醫生趕快拿呼吸器進來

認為我是恐慌症發作,就這樣過了一天一夜

情況完全沒有好轉,我臉色慘白,每個人都說我快要昏倒了

狀況差到極點,我無法吃東西、無法喝水,整個人已經呈現快死掉的狀態

 

醫生一直認為我是因為寶寶的刺激導致,第二天下午我實在受不了了

我想要拔掉尿管、拔掉呼吸器、拔掉我手上的點滴

我想要越獄,我想要逃走,我要離開這間醫院,不然我就會死在這了

但我連坐都坐不穩

護士說我體檢報告,顯示有貧血

我現在身體極弱,不能下床,可我堅持要呼吸新鮮空氣

於是老公用輪椅推我去外面呼吸一下新鮮的空氣

一到醫院外頭我就一直吐,完全無改善,老公只好又推我回來

護士找醫生會診,開了安眠藥給我讓我沉睡,最後才發現問題所在

 

原來是麻醉藥,那個自控制止痛裝置,我對那藥劑反應不好

根據醫生的說法是過於敏感,結果我身體不舒服,加上寶寶的雙重打擊後,我的焦慮症引發嚴重恐慌症

 

後來真的拿掉那些東西後我就好了,只是痛得要死

但我神清氣爽。精神非常好、神智也清醒。但真的真的好痛呀

剖腹產這種東西靠止痛藥其實一點用都沒有

 

加上還有子宮收縮,我常常痛到完全無法做任何動作

躺在病床上大哭,可我再痛也不想再碰那些可怕的麻醉藥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i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