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我的7400止痛浪費掉了,這不能退(嗚嗚嗚~~~好黑心歐~~~~)

 

等我恢復神智才趕緊問到底寶寶怎麼了?寶寶不是早產兒,他39周才剖腹,體重也夠,他有3400g

在加護病房那些都是早產兒,又小又弱,不到我寶寶的一半

醫生跟我笑笑說應該是沒問題,因為寶寶那麼大顆

但現在小兒科因為生產率低,所以都很緊張,一點點小問題就會送進加護病房

真的嗎????

你講的這麼輕鬆,小兒科卻那麼緊張????

怎麼可能,小兒科說因為寶寶沒有經過產道擠壓,有些會無法自行呼吸

需要靠呼吸器幫助,因為他一直呼吸的非常喘,因此要進加護病房,在保溫箱裡待著最安全

我可憐的寶寶

20131009084511 

變成這樣子,我怎麼可能不心疼。

他剛出生的時候很會哭呀,我有聽到人家哭得有一搭沒一搭

但他哭超好超大聲地,感覺應該很健康呀

怎麼會上午出生,下午就進小兒加護病房

 

我的寶寶,你要堅強呀~~~

 

就這樣,我在醫院痛得要死煎熬,寶寶在加護病房煎熬

 

幸好,四天後,寶寶恢復了~~~~真的是超優~~~~~

超優的寶寶

 

20131009085111  

一開始用的輔助呼吸器,已經拔掉,慢慢只加氧氣管讓他呼吸的比較順

所以原本說要六天才能出院,後來五天就恢復的差不多可以出院了

 

我則是到了第四天出現了另一種疼痛,痛徹心扉,無法行走或是做任何動作

原本護士說是脹氣,因為有人從手術後就一直排氣卻不便便

所以便便梗到腸子因此造成疼痛,所以給我擦了薄荷油

剛擦完是有好點,但持續無便便,塞藥沒用,軟便劑沒用,吃啥都沒用

我最後是偷偷的跑去買坊間的酵素吃,還是沒用就放棄了

只能多走多喝熱水多活動看看會怎樣,但疼痛都沒有改善還加劇

 

最後問了醫生才知道,啥,又是韌帶,為何都生完了韌帶還會痛

疼痛點主要是以傷口兩端納編在疼,我一度以為是傷口列了,原來那邊也是韌帶的位置

真是痛死了。我住五天四夜,第五天7號出院

中間因為諸多疼痛,寶寶又住加護的雙重打擊下

每天啥都吃不下,只吃白粥~~~真是史上最慘月子~~~~~

 

20131009085137  

不過寶寶出院的時候,已經便這麼健康、這麼可愛了~~~~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i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