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_634x845-130827114504-BTR_KeyArt_LoRes


沒有影集可以看的時候,就會開發新的影集,不可否認,地雷很多。

像是女王(Reign),裏頭所有的角色都是俊男美女,但就是....................@#$#%^&%^&Q#$@

我原本以為會像是白皇后(The White Queen)的影集,後來證實是想太多了

最近看到許多人說不好看,像是偶像劇一樣,我完全能體會,這部真的抓不到我的心,大概因為片中年齡層偏低

我已經老了........................

 

但是在看背叛(Betrayal)的時候,一眼就被史都華‧湯森(Stuart Townsend)電到,我真的老了,YA帥哥已經不吸引我了

熟男有點點小歲月的憂鬱咖真的超級超級帥,當然這不是我看過他的第一部片,可影集是第一次

而且因為不知道演員表裏頭有史都華‧湯森因此更驚喜。

 

 

 

雖然說,背叛這部影集感覺很老套,沒有很出奇的新意

但肥皂劇誰要新意,我也不要爆破大場面,就有史都華一人就夠了  (這樣會不會太偏心,才剛批評女王Reign了無新意是偶像劇)

 

背叛這部影集改編自荷蘭的影集Overspel,是ABC 2013年的新劇

images  

這樣的題材其實不少見,就算是再幸福美滿的夫妻,都會有按耐不住想飛揚的心

這時若是天時地利人和,再加上對方是史都華‧湯森時,真的很容易不小心就出軌了 (啥?!)

 

這部影集是講述兩對夫妻間,慢慢的激情退卻後,又愛上了其他人的出軌劇

莎拉是成功的攝影師,有理想,對攝影有熱情,一晚在攝影展上,遇到了來參展的神秘男子

兩個人瞬間擦出火花,之後雖然他們都各自對自己的另一半感到心虛,卻仍無法控制自己想要追求浪漫的衝動

結果終於鑄成大禍。

 

史都華‧湯森飾演的角色是傑克‧麥考利克斯,美其名說是黑幫律師,但其實是黑道大哥的走狗

原本是孤兒的他,被黑道大哥收養後,就一直替黑幫工作,最後還取了黑幫大哥的女兒

131111betrayal-abc1_210x305

表面看似風光,實際上,卻要一直違背良心,替黑幫作一件又一件非法的勾當。

日子久了,內心難免有掙扎,想要逃脫現在的生活,雖然說老婆是鼓勵他離他黑道生涯的,但是要怎麼輕易地擺脫掉呢

因此一開始的精神外遇就衍生出了真正的外遇。

 

莎拉‧韓利原本的生活跟傑克八竿子打不著,但因為莎拉替黑幫大哥拍攝的作品集在攝影作品展出中展出

131643-7097  

兩人因此相遇,之後更開始了一段不倫戀,其實他們都是好人,看久了還反而希望他們可以在一起

但是他們的另一半應該不會輕易放手就是了,因此總覺得之後一定會出大亂子

尤其劇中第一集一開始的倒敘法,就是莎拉遭受槍擊倒地的畫面,所以知道最後演變成了流血衝突

只是不知道是如何發生的。

 

讓我很期待之後的發展。

雖然說莎拉她老公也的確很帥,但他們兩人放在一起,真的比較賞心悅目

Stuart+Townsend+2013+Summer+TCA+Tour+Day+12+fiU58TwvcfMl

 

畢竟現實生活中比較少能發生這些刺激的劇情,這時候只能靠影集來填補心靈

現實生活中史都華‧湯森的老婆可是超美艷的莎莉‧賽隆。無人能比呀~~超辣~

所以要看他外遇,大概也只能影集中看看就好。

 

Photos-Charlize-Theron-Stuart-Townsend-Viggo-Mortensen-Road-Premiere

我超喜歡這對銀色夫妻的,男的帥,女的美

 

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i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