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Good-Wife-season-3-hooooooooot-julianna-margulies-24500456-596-717

我很久沒有看律政劇了。

結果有一天因為沒有影集可以看而感到寂寞,這時候發現了Julianna Margulies演出的The Good Wife,當下心裡還想說

這影集的名子有夠爛,怎麼會有影集就直接取名為好太太,實在是爛爆了,這樣的影集真的會好看嗎?

但查了一下發現已經出到第四季了(現在第五季),所以一定有一定的收視率或是口碑才會達到繼續拍,因此就點了第一集開始看。

 

我以前看過急診室的春天,非常死忠的追隨他們到很後面的幾季,直到演員換得差不多了,我才停止,我無法接受演員換來換去,全部都換掉的影集

會讓我覺得這影集拍太久了,只是苟延殘喘,當時Julianna Margulies演的Carol是護士,髮型也跟現在的差很多,演技很出色,但外表還ok而已

當時年紀小小只對她的粗黑眉毛感到印象非常深刻,而且她當時劇中對手戲的男主角是喬治‧克隆尼耶。那時候喬治‧克隆尼也未紅,演出的角色是他擅長的花花公子

但是造型也是有點醜~所以這些人是老來俏,越來越有型,還是當時編劇給他們的治裝費不太夠..........^^"

 

 

Julianna Margulies在The Good Wife裏頭的治裝費肯定很夠,她每件套裝都超漂亮的,既合身又貴氣,像是官夫人一樣(話說她本來就是官夫人,只是因為老公去坐牢才來當律師)

而且她的高跟鞋每支都好夢幻,我每次都一直看著她的高跟鞋,超漂亮的~~~~(不好意思,我是高跟鞋控,老是在看高跟鞋,要是現實人生她每天都穿那種鞋跑來跑去,應該不出一個禮拜就殘廢了吧~)

 

o-JULIANNA-MARGULIES-THE-GOOD-WIFE-SEASON-4-FINALE-facebook  

不過這部影集跟律政劇有點不太像,它對於法律打官司的描述沒有那麼深刻,反而比較著重於人物的描寫與持續劇情的發展。

第一季是Julianna Margulies所飾演的Alicia Florrick因為地方檢察官丈夫出軌,還惹上一堆官司結果去坐牢了

家裡頓失依靠,所以她只好出來賺錢囉。但是誰會想要雇用一個從法學院畢業後就沒有從事法律工作的家庭主婦

更別說她的丈夫還因為是是非非去坐牢,年紀又大,家裡還有兩個嗷嗷待哺的小孩。

這種時候就只能靠人脈啦~~~~

TGW1

所以Alicia跑去找他的老朋友(舊情人,其實說舊情人不太正確,因為他們一直只有曖昧,沒有真的談戀愛,但大概也是如此,後來的感情張力才那麼強)

Alicia的老朋友是Will Gardner,他與合夥人開設了Lockhart and Gardner律師事務所,Will是Managing Partner。他當然有資格可以雇用他想要選擇的實習生

所以Alicia就進來了律師事務所,開始與其他的實習生一同實習,說實在話事務所滿恐怖的,同時雇用兩個,然後裁掉一個,被裁掉的那個當然痛心疾首,但卻可以確保留下的那個是菁英無誤。

 

The Good Wife1-20120829-41

Cary Argos是另外一個與Alicia競爭的實習生,當然最後一定會失敗。Alicia可是主角捏~~但失敗後Cary卻沒有被淘汰,反而跑到檢察官那邊去與L&G對抗

當然最後他證明了他的價值,並被Diane重新找回來。繼續在L&G工作。但他們在第四季末搞的大出走,實在是太強了,讓我很期待第五季。

果然第五季他們率先放的火,最後引燃了他們自己~

 

Alicia跟Cary都被開除了,新的事務所又被他們盯得亂七八糟,我原本以為他們想得很好,新事務所很多財源呀~結果竟然搞的超級窘迫

怎麼會咧~怎麼會咧~不過經過了五季的觀察,我覺得Alicia是打不倒的。所以他們一定沒事的啦~~~

1123795_1318173180lk8c

這就是Will Gardner,由Josh Charles飾演,帥氣歸帥氣,總覺得他作風有點孩子氣,沒有Diane那麼正直,

但後來想想要是兩個人都那麼正直,這律師事務所應該開不下去吧~~~

The-Good-Wife-Diane-Lockhart-the-good-wife-10459277-450-642

我是因為這部影集才喜歡這個女演員的Christine Baranski超級高雅的,不管是說話‧打扮

都好有好有氣質歐,真該給他當上最高法院的法官的~~其實她的人格是符合的

只是最後因為受不了Alicia與Cary的背叛,選擇還是與他的老搭檔Will一同將他們趕出事務所

真可惜~~~

good-wife-season-5

我當初發現這部影集的時候因為已經演到第四季了,所以從第一季開始看超精彩的,可以一直一直看下去

一連看了好幾個禮拜,每看一集只覺得,我還要~~我還要~~

然後就繼續看下去~直到第四季演完了,第五季還沒播出~淚

o-THE-GOOD-WIFE-SEASON-5-facebook  

很少有影集讓我覺得如此精彩,而且不牽扯暴力、超自然主題,就只是單純的蔣觸這幾個人之間發生的事情而已就這麼讚

編劇實在是很厲害,現在追到第五季第十集又停了,等到明年才有11跟12集~我好期待呀~快點~~快點出來~我想知道後來會怎麼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i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