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  

The Originals的配樂讓這部影集增色不少, 這部影集裏頭我最喜歡的兩幕,其中一幕就是Marcel跟Cami在嘉年華舞會上,深情擁抱熱舞。

配上Lana Del Ray的歌聲Dark Paradise,讓觀眾也隨著他們的舞步及魔幻的歌聲,陷入迷幻的世界中。

Lana Del Ray低沉華麗的歌聲很適合這個場景,可惜這是Marcel與Cami的最後一場舞。之後Camille就陷入Klause的控制了

 

 

原版的Dark Paradise當然更有味道,但是少了嘉年華的場景,總讓我有點失落。

 

另外一幕則沒有那麼浪漫,是巫師Papa Taude獻出最終犧牲的那一幕,不知道為何,總覺得他這舉動特別帥

Papa Taude是復活的所有巫師女巫中,唯一自願獻出自己的生命來完成大我的人,當然他被Klause傷的也最深

The Mast 的音樂加上Papa Taude的帥氣獻身,還有那句In the name of witches of french qurters. It's my honour.

帥爆了

 

 

我最近愛The Originals勝過The Vampire Diaries,甚至在17-18集的空檔中,還跑回去把前面又看了一次

真的看第二次發現很多編劇埋在其中的伏筆,這影集真的很得我心呀~~

 完整版的The Mast -upupup 沒有了Papa Taude的帥氣Pose,原mv還是很有味道

節奏感令人感到迷炫,彷彿走入一個魔幻的世界中,是我對The Originals的配樂感到最驚奇的地方

紐奧良本身就是充滿奇幻元素的城市,巫毒、巫術盛行,至今亦然。

有機會真想去紐奧良一趟朝聖呢

 

當然,最後不會漏掉Marcel的Promo Song, 法語歌曲太適合他了

維持一貫的迷眩風格。San Drine輕柔的歌聲配上旋律感輕快的節奏。 為此特別去聽了好多這位歌手的其他歌曲

每首都好聽,只是曲調偏哀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i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