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小孩剛出生時

一切都很混亂,身體上的疾病,新生兒的報到,賀爾蒙的改變。

這一切足以將一個女人完全淹沒,我直到小孩出生後兩個多月才漸漸搞懂

該怎麼伺候小嬰兒,也選擇在這時回到職場上班

 

當小寶寶滿四個月左右,才發現其實有時候會很想帶著寶寶到處跑

所以有些地方是否為嬰兒親善場所,對我來說就相當的重要了

很多地方不歡迎嬰兒

話說我沒生小孩前也納悶這些大人幹嘛一直帶小孩到處跑

幹嘛不待在家裡,但在小孩長到20歲前,與小孩一起閉關20年也太狠了呀

 

幸好目前台灣大部分的賣場、百貨公司及餐廳似乎都對嬰兒相當親善

第一次帶寶寶去大賣場是Costco,帶了奶粉、奶瓶跟紙尿布去購物

當初只想跟店員借熱水,找個地方吃奶即可。沒想到原來他有一間哺乳室

裏頭有開飲機,有熱水溫水可以泡奶,有水槽可以洗奶瓶

有換尿布軟墊,還有個兩人座小沙發可以餵奶,應有盡有

寶寶可以在裏頭安心的吃奶,缺點是只有一間,而且嬰兒車放進來的話略顯壅擠。

但我已經滿足啦~

那是第一次開眼界,而且有注意到原來有哺乳間這種地方呀~真讚~

 

也因為這樣有鼓起勇氣開始帶寶寶往外跑。

 

第一次帶寶寶去餐廳吃飯,則是去七輪燒肉

因為就在家裡樓下的隔壁,所以甚麼東西都沒帶,想說回家吃奶即可

訂位的時候,告訴老闆我們有小小孩,結果老闆為了我們三大一小

給了我們好大的座位,可以容納六七個人

 

我們帶了個大椅墊,把寶寶放在旁邊,就跟著我們一起吃燒肉,因為座位非常大

因此寶寶離烤肉的位置很遠,很安全又不會受傷,讓我們吃得很開心

最後寶寶想哭鬧,就抱起來坐遠一點,還是很開心地吃完一餐

 

 

1081577316835

 

說實在話七輪燒肉生意真的很好,很多生意很好,座位永遠客滿的餐廳,真的服務不怎麼樣

吃完東西也只想趕你走,根本不想理你。但七輪給我們很大的座位來容納寶寶,又不催促我們因為要照顧寶寶而吃得慢

讓我們真的很感動~~~

 

原來還有這種好餐廳,東西好吃,服務好,價格公道,而且是非常親善嬰兒的好餐廳,怪不得每天都滿座。

老闆我愛你~ 

 

 

 

 

arrow
arrow

    Cai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