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131.JPG


在岡山市區時發現一個很可愛的小超市,叫作 ら・む~マート

原本以為他是便利商店,因為他的外表及商品長的跟附近的LAWSON長得很像。後來進去逛逛之後,才發現這是一間很小型的超市,生意很好。有賣很多便當/熟食,還有很多生食跟零食、餅乾、飲料…等,各式各樣好吃的。

走進去一逛,發現他的價格好便宜歐,好多便當,價格才不到200日幣,而且分量很大,根本不會吃不飽,以日本的物價來說,這個便當的價格真是超級超級超級便宜的說。然後我最愛吃的明治的優格,也賣的好便宜,根本就是超商的價格,但是位置又開的非常好,就在岡山車站對面。所以這家商店的生意很好,一直看到很多人去結帳

而且開門的時間很長,開到晚上的11:00 半夜就算想要吃東西也可以去買。

 

IMG_7105.JPG

看到沒有,好多好吃好喝的都好便宜。看得我心花怒放,如果來日本旅行預算有限的話

其實可以考慮來這家小超商,來看看些不同的選擇歐。

IMG_7106.JPG

 

IMG_7107.JPG

店家資訊:

8月中旬新規オープン★ら・む~マート岡山商大前店(仮)

ら・むーマート 岡山駅前店 :就在岡山車站旁,對面是BIC CAMERA歐~很好找。在岡山有很多間分店

桃太郎通上面就有兩間。

arrow
arrow

    Cai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