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天晚上把買了的透明奶茶跟紅茶倒出來喝喝看

個人味覺很不靈敏,覺得喝起來就跟正常的一樣呀 雖然大家都說裡頭家了很多化學材料

可是會不會原本的正常版也加了很多,因為我喝起來差不多耶~哈哈哈

小子看到說他也要喝,他喝了透明的奶茶後,說這個是透明的咖啡水耶 (其實是奶茶)

然後說檸檬紅茶的部分,是透明的愛玉水,哈哈哈~~他大概覺得檸檬的味道很像是在愛玉裡頭吃到的

結論是嘗鮮之外,真的不用特別去買,沒有特別好喝,也沒有特別難喝,就是一個很特殊的產品而已

而且起碼他沒有添加色素 (咦~)

 

2017-12-04 21.54.02-3

 

隔天起了一個大早,這是在東京的最後一天了,退房後把行李留在Royal Park Hotel就前往筑地市場逛逛

吃早餐囉~其實汐留坐一站就會到筑地,但是我們想用散步的,後來就慢慢散步到筑地市場,走了大概12分鐘

是很美好的路程,因為天氣很好,天空好藍好藍,

 

但是到了筑地問題來了,推著嬰兒車好難進去呀 真是成也嬰兒車 敗也嬰兒車

最後就找最外面的店家開始吃了起來,吃了好吃的鰻魚飯。老公吃壽司 兒子一樣烏龍麵 ~說實在話大概是隨便的店家

真的沒有驚豔的感覺耶~真的還是要去吃排隊的那幾間呀~

 

 

吃完就開始大逛特逛啦~

筑地市場真的好好逛,好多好吃好玩好可愛的玩意兒

雖然說醃製品我都不敢買,因為這種很日本味道的東西 通常對我來說都是地雷

我連章魚燒都吃不習慣了

 

 

不過看到很多很新鮮的漁產 還是會覺得好像很可口捏~若是有廚房的話 真想每個都買回來吃吃看

 

 

還有賣很可愛的小狗狗飾品,明年是狗年,是我的年呢~wow 36歲了~我不想承認

 

 

這個看起來也很好吃捏 但是旅程的最後一天了 還是不要亂買東西

 

 

這麼大塊的鮪魚~~omg 好high

 

 

第一次看到這麼小這麼小的番茄耶~怎麼會這麼可愛

 

 

這東西我每次看到都很想買,山葵真的長的太像外星生物了~我好喜歡歐

 

 

超級香的~每個人經過都在流口水~

 

 

 

我們沿著筑地市場走回東銀座,真的是有夠近,一下子就到了歌舞伎廳

 

 

逛到了蔦屋書店去買杯特別的星巴克咖啡,強調是不同於一般的星巴克咖啡,讓人真期待

旁邊書店的貓咪藝術品好吸引人

 

 

最後GINZA SIX是我們東京的最後一站

 

 

出發到機場囉~

我們有算好班次,直接到新橋那邊搭ACCESS 時間當然有多抓

大概是兩個小時40分鐘前會到機場,結果幸好時間多抓

小子不小心拉肚子了~還跑去成田機場洗屁股 小孩子真的甚麼事情都作的出來

如果有帶小孩,嚴重建議~出門時間要多抓很多很多很多~不然真的會來不及搭飛機呀~

來到成田機場後看到傳說中的一整排扭蛋機,就一連扭了七顆,小子因此變的很忙

上飛機前都沒有胡鬧~因為他一直忙著拆扭蛋

 

結果一上飛機就睡著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回程的關係,我看了神力女超人又看了電影的GIFTED 還玩了俄羅斯方塊都還沒有到台北

是回程會飛比較久嗎?雖然說神力女超人真的很好看,但是還是很想早點回家呀~

最後九點多終於到達桃園機場,搭著租車公司的車回家,到家已經十點

累掛了~剩下的一切,明天再整裡吧 我倒頭就要睡了

 

arrow
arrow

    Cai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