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在岡山住了三間飯店,前兩晚住在東橫INN東口,第三天住在岡山站前大和ROYNET飯店,第四天就搬去了此行程中最高級的 ANA Crowne Plaza Okayama(岡山ANA皇冠假日酒店)(我心目中的第一名是ROYNET後面會告訴你為什麼?),其實一踏進LOBBY就知道這一間飯店跟其他兩間不太一樣,岡山ANA皇冠假日酒店是四星級飯店,LOBBY在1樓比較氣派,一進去工作人員會出來幫你拿行李,櫃台人員英文一流,刷卡的時候還可以選擇刷台幣還是日幣,唯一的缺點是那天不知道為什麼有一個外國人在現場協助CHECK IN,實在太帥,他問我很多問題,結果我都分心,都茫掉了,不是很清楚他在問啥?所以飯店櫃檯找那麼帥的幹嘛,實在很找麻煩,這一點很扣分。呵呵呵 (根本是違心論)

岡山ANA皇冠假日酒店的位置很好,如果是從岡山機場搭巴士過來的話,過一個馬路就可以到了。要去岡山車站的話,門口就是手扶梯可以直接上去,所以位置可以說是非常好,雖然說是在西口,晚上附近難免很黑,但是離地點站超近,幾乎可以是說是連在一起的。

來說一下為什麼我喜歡這間飯店的原因。

客房大呀客房大

客房面積約18米,以日本來說算是滿大滿舒適的,因為附近沒有其他的較高建築,所以VIEW一流。

 VIEW一流呀 VIEW一流

 離車站近爆了,搭巴士也無敵近

看飯店提供的地圖,根本就在車站對面而以呀,地理位置實在是太太太好了。

來個空拍照讓你看有多近,左邊是岡山ANA皇冠假日酒店,右邊就是岡山車站,就是在站內走聯通道,走走走就到了

真的是有夠近。最後一天就拖著行李走到對面就是搭巴士的地方。而且因為他在西口,所以離AEON MALL、唐吉軻德都很近。

晚上岡山沒地方逛得話,去這兩個地方其實超級讚的。

 服務超級好

因為是四星級酒店的關係,櫃台人員的英語能力超好。服務也是一流歐。

當天去發現外籍人士都住在這間,我住其他兩間都沒有看到外籍人士,怪不得這邊櫃台人員的英文這麼好

因為外國人來這邊都超愛住這一間的。

聽說ANA的早餐超讚,是高空早餐,不過敝人因為預算問題沒有去吃。如果下次有入住的人可以試試看歐。

 

至於缺點呢。為什麼我個人會比較喜歡 岡山站前大和ROYNET飯店

先聲明這是我個人的感覺,其實岡山ANA皇冠假日酒店是非常優的飯店,只是我下次應該還是會去住岡山站前大和ROYNET飯店

 

ANA的一些小缺點

 房間窗戶無法開啟

我這個人有時候很需要能開啟的窗,小小的也好,只是空調吹多想要吹自然風而已。不過岡山ANA皇冠假日酒店是沒有煙味之類的異味啦。

 中央空調

啊我這個人就是不能忍受中央空調,我想要我自己一個人一台冷氣 (→ 超任性的這個傢伙)

 浴室的窗戶

因為浴室有個透明窗戶,這樣可以讓浴室空間感覺比較大,但是我個人不太喜歡房間有鏡子或是其他反光的東西在床旁邊,我會失眠,因為一直看到黑黑的倒影之類的東西。

ROYNET就是單獨的浴室呀。這樣不是很好。

 西口真的稍稍偏僻些

 價格呀價格,ANA比較貴

 

 

 

 

岡山的延伸閱讀:

岡山自由行的其他文章

晴天之國岡山之旅:岡山逛街地圖CH1 表町商店街

晴天之國岡山之旅:岡山逛街地圖CH2 超好逛的AEON MALL

日本自由行超好用JR PASS 關西&廣島鐵路周遊券

晴天之國岡山之旅:岡山 東橫INN 東口/ 西口廣場/ 西口右

晴天之國岡山之旅:超推薦的飯店~岡山站前大和ROYNET飯店

晴天之國岡山之旅:岡山住宿 ANA Crowne Plaza Okayama岡山ANA皇冠假日酒店

晴天之國岡山之旅:岡山機場及機場接駁車

晴天之國岡山之旅:岡山貓島-真鍋島

晴天之國岡山之旅:便宜便利的小超商 ら・む~マート

 


其他的文章在努力囉~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Cai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