岡山沒有地鐵,只有路面電車,個人很喜歡岡山的路面電車,因為路線真的很簡單,價格也不貴。而且因為速度不快,老人、小孩也很合適呢

從岡山路面電車地圖可以看到,其實岡山的路面電車就兩條線路,一條是紫色的清輝橋線,一條是綠色的東山線

都是從岡山車站前面開始發車,大部分去岡山旅遊的人應該都只會搭到東山線。

我是從岡山站前搭乘三站到城下站,下車後就走一下就到後樂園了。回程因為看到實在不遠,乾脆走回來,順便逛一逛。

 

到了城下站後,其實走到後樂園不遠,約10分鐘,因為會經過旭川的關係,風景非常好,根本不覺得有10分鐘的距離

搭乘的時候注意,要先從後面上車,然後走到空位去坐,接著是前面下車,如果是用ICOCA的話

可以直接上下車時感應票卡即可,若是使用現金的話,從後門上車拿整理券,前門下車時投錢 (連同整理券一起投下去)

在短區域搭乘的話都是100日幣。

 

想要搭乘可以看時刻表,不過我覺得班次滿密集的,其實不用特別去查詢時刻表呢

 岡山路面電車時刻表

因為岡山的路面電車相當古老,行進的速度比較慢,看當地人大多都是搭乘公車,會搭路面電車的大部分都是觀光客

而且路面電車行進的時候會發出很多古老的電車的機械聲音,還滿好玩的。

在岡山時很享受各式可愛的路面電車在路上跑的情形,算是另外一種另類的岡山景色。

岡山沒有地鐵,所以搭乘路面電車是由岡山最方便的方式

 

小玉電車真的太可愛了

紙膠帶的也是,好有特色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i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