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有一點手賤。

看了第一集Dirty John,雖然影集裏頭什麼都沒有特別說,但是已經可以知道這個John一定不是好人,一定是來騙錢的,一定有問題。因為編劇的手法就是讓人有種女主角就是往陷阱裏頭一直跳一直跳的那種設定,連她身邊的人都覺得很不對了,但是她自己就是不覺得。

  

 

因為很喜歡Eric Bana,所以看完第一集後考慮了一下要不要看第二集,在黑鷹計畫裏頭的英雄好帥氣呀。在特洛伊裏頭,保護弟弟而遭到橫禍的Hector也令人同情,但這部影集他應該是壞人,看完應該會破壞我對Eric Bana的感情吧,但是第一季還沒出就先續了第二季,代表電視台對這部影集很有信心,又讓我有一些遲疑。

 

所以想了很久,決定先去搜尋一下,這部影集的介紹就寫說,這部影集是真人真事改編,改編至John Meehan還有女商人Debra Newell的故事,所以看了John Meehan的新聞應該就知道到底這部影集要拍些甚麼了吧,好,先去google John Meehan

結果看完之後就不想看影集了。囧 請幫我放烏鴉飛過去的音效。

 

John Meehan是個護士,他常常謊稱他是一個醫生,這是他的一貫手法,他曾經娶妻生子,但是被妻子發現滿口謊言,還被發現他藏匿醫院的醫療用品,妻子去報警還被他恐嚇發出死亡威脅。因此就離婚了,有案底又單身的John就開始到處詐騙有錢的女人,每次他都告訴對方自己是醫生,還真的騙到不少女生,遇到事業有成,小孩都長大了又芳心寂寞的Debra Newell,John就跟鯊魚遇到獵物一樣,立刻衝了上去,才認識幾周他們兩個就結婚了。

 

婚後Debra的女兒發現John有案底,而且有詐騙富有女人的前科,常常告訴人家自己是醫生,這個手法Debra一聽根本無法接受,就跟John分手了,分手的John惱羞成怒,於是持小刀攻擊Debra的女兒,結果這位小妞生存本能很強,反而把John Meehan砍傷,過了幾天就在醫院死掉了。

 

之後母女還上電視去談論這一段經歷,因此才被拍成影集。

 

阿都知道結局是這樣了,不管他們要拍幾季我都看不下去,怎麼可以殺掉我的Eric Bana。

 

(還有影集的中文名稱被翻譯成髒鬼約翰,真的有夠難聽的,基於我對於Eric Bana的愛,我要棄劇棄到底..............)

下面是真實的John 跟Debra,John壯成那樣,女兒還能打贏真是太強了。

 

   

 

arrow
arrow

    Cai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