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在YOUTUBE閒晃的時候,突然聽到一首熟悉的旋律,但是旋律雖然熟悉,聲音卻不是我聽過的,認真看了一下才發現,原來這是博伊斯大道(BOYCE AVENUE)翻唱的歌曲。

 

原唱是紅髮艾德 (Ed Sheeran),這首是Boyce Avenue與Bea Miller合作翻唱,不知道為何莫名其妙的我覺得他們唱得比紅髮愛得還好聽,於是去搜尋了一下Boyce Avenue這個關鍵字,發現他還唱了不少翻唱的歌曲。

我聽到的第二首是Justin Timverlake的鏡子(Mirrors),他與五佳人 (Fifth Harmony)合作一起翻唱,六個人合作起來,害我又覺得Justin Timberlake的原作被比下去了 OOPS

 

 

結果就陷入了一連串的BOYCE AVENUE PLAYLIST,莫名其妙聽了一整天。

原本以為BOYCE AVENUE是歌手的名子,看了WIKIPEDIA才知道這是一個樂團,由Alejandro Luis Manzano, Daniel Enrique Manzano 及  Fabian Rafael Manzano 三兄弟組成,他們用童年居住過的兩條街的名子合併起來,就成了樂團的名稱。

 

原本樂團隸屬於Universal Republic Records唱片公司旗下,後來脫離唱片公司,自己創立品牌 3 Peace Records,雖然說他們也有創作,出過三張專輯,一張單曲,不過大部分比較出名的作品都是翻唱作品。

看幾部YOUTUBE上面的影片,點擊率都破億,看來應該也有不少粉絲,只是台灣聽過他們樂團的人好像不多。

 

希望他們之後出更多的原創歌曲後會越來越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OYCE AVENUE 博伊斯大道
    全站熱搜

    Cai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