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娜的遺言第三季默默地就出來了。

因為根本不知道會有第三季,所以沒有苦等就可以直接看到新影集的感覺真好,哈哈哈。

雖然說總覺得漢娜的遺言第二季是多餘的,畢竟第一季非常完美的結尾了呀

結果竟然還出了第三季,看到的時候想說,到底要消費漢娜幾季咧,讓她安息吧

幸好第三季跟漢娜沒有關係。相信那張海報應該大暴雷了。

 


 

■■■ 第四季漢娜的遺言 第四季 :太執著只會讓人深陷泥沼 ■■■

 

image

 


 

沒錯,這一集的主角已經不是漢娜,其實第二季就已經把方向慢慢地往其他方向轉了。

漢娜的遺言這部影集一直都以探討青少年青少女高中時期的霸凌與秘密為主,漢娜是第一個受害者,然後接著第二個受害者又浮現了。

所以這樣拍下去的話,搞不好可以拍20季,反正每一集都可以有新的主題還有新的主角,就是每次看克雷皺眉頭好累好累的時候,也覺得眉頭好緊

真想用手指頭幫他撥開一下,不要worry這麼多東西咩。克雷的英雄情節真的非常非常嚴重

或許是因為他錯過了漢娜,所以他不想錯過接下來的每個人。

他在走廊幫阿妮作新生導覽的時候,剛好遇到玩鬧的兄弟倆,他立即假設有人又被霸凌了。

於是衝往前去阻止,後來才發現那其實是親兄弟之間的打鬧。

他其實心裡的陰影非常的嚴重,真是個可憐的傢伙。

 

第三季的開頭延續泰勒在第二季最後一集的餘波盪漾,雖然說克雷一夥人成功把事情壓下來了。

但是一開學卻似乎一切都很不順利。

所有的人總是有很多的祕密要守著。

若是這些秘密流出來,一切就都完了。

 

首先克雷被逮捕了,布萊斯失蹤了。

警方開始調查布萊斯的失蹤,當然自由高中的每一個學生都擁有各自不同的秘密,這次由新的選學生,阿妮來述說第三季的故事。(話說我真的很不喜歡阿妮)

布萊斯那一大票人真的還是很欠揍,即使布萊斯已經不見了,他們還是很囂張,像是蒙哥馬利,他還是可以繼續的霸凌欺負其他的學生。

布萊斯在與不在,只是多一個霸凌的同伴跟少一個霸凌的同伴而以呀。唯一的暖男是柴克~

還陪克蘿伊去墮胎,真是個好孩子。又高又帥又暖,我要戀愛了~~~ 💗 💗 💗 💗 💗 ~~~(你可不可以控制一下你自己呀 ,好啦,我會盡量)

 

布萊斯的家族財大氣粗,但是他媽媽好有氣質呀,而且他媽媽雖然對於兒子雖然非常的盲目,但是其實相當的聰明

她一下子就知道克蘿伊懷孕了,第一件事情就是勸退,當然個人非常支持她這個舉動,畢竟,想像布萊斯要當爸爸就覺得很恐怖。

但看到的當下其實很想吐槽她說,既然妳都說寶寶不能留了,可以順便給個十萬八萬去墮胎順邊安胎嗎,或者是給個幾百萬當作封口費呀。

克洛伊竟然如此的老實,還借錢去墮胎,這............

 

墮胎的那一幕拍得好恐怖,畢竟是要給青少年青少女看的,所以要讓他們警惕不要在沒有防護措施的情況下進行不安全性行為,診所門口進行不要墮胎的那些志工有夠恐怖的

雖然說覺得被墮胎的孩子們很可憐,但是女性對自己的身體應該要有自主權,被勉強生下來的孩子應該也不會幸福。

所以劇組對於克蘿伊孩子的命運,其實也提供了很多的選擇。

她可以選擇把孩子生下來,然後在社福機構的幫助下,自己扶養小孩,或者是將孩子生下來後,將孩子給人認養。

或者是就墮胎吧,然後展開新的人生。

 

最後克蘿伊選擇了墮胎,而且墮胎手術還全程拍攝。

就全程拍攝吧。

這部影集真的很勸世呀,看著克蘿伊的表情,總覺得可憐,女生總是要成為付出代價的對象。所以女孩們,勇敢的SAY NO吧

不是男生說啥就啥,相反的潔西卡的情慾大爆發還真詭異,尤其接在克蘿伊的墮胎情節之後。

好吧,人要掌握自己的身體,只是要有安全工具,哈

 

這季還有一個很棒的地方,就像前面講的,有人把布萊斯給幹掉了

這傢伙我從第一季開始就討厭到最後,雖然說阿妮一直說他人很好。我才不相信咧。

劇組似乎很努力地想要把他給洗白,但這個人的本性就是如此的差勁,最後造成自己的死因也只能怪自己了。

 

不管怎樣,或許你會很高興地知道,第三季真的與漢娜無關了,如果因此不喜歡第二季的人可以放膽地看吧。

這季沒有要醜化漢娜,事實上,漢娜根本沒有出現。克雷還是會看見幽靈,但這次是布萊斯的。

 

雖然覺得這季的走向很像是東方列車謀殺案,人人都有嫌疑,但就是不知道誰是兇手。

看到最後其實也期待結局會與東方列車謀殺案一樣,可惜不是。第三季比第二季好看多了,若不是第一季的漢娜演太好了,所以無法超越。

否則個人會給這季很高分呢。

 

這季的重點放在要勇敢得活出自己

即使曾經受過傷害,還是應該要努力不讓過去的傷害控制自己。

潔西卡在這季活得精采又勇敢,真的非常的佩服,她以往是個稍微膽怯的青少女

這一季她真的好勇敢。

 

至於對於這季的受害者,那個布萊斯,個人就是無法同情他。即使他也想要成為好人,但作惡多端傷害了那麼多人

或許被害人有力量可以走出過去,加害者還是不應該有個完美的結局。

 

唯一同情的人只有布萊斯的媽媽所說的那句話,雖然布萊斯已經長大成人,可是她還是看見他是孩子的那一面。

就像我們與惡的距離中,那個媽媽心痛地說,沒有人想生下一個壞人呀。

 

 

 

arrow
arrow

    Cai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