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人陰屍路劇棄的早,所以沒有機會認識這位耶穌弟弟 湯瑪士‧沛恩 (Thomas Payne),結果山不轉路轉,還是在浪子神探 (Prodigal Son)裡頭遇到他。(話說他跟我同年出生耶,還小我兩個月,啊啊啊~ 那個好像不小心把年齡說出來了,不要理我)

 

我承認一開始會想要看這部影集是因為有麥可‧辛 (Michael Sheen),他不是屬於我愛的帥哥的那種類型,但是他每次都演出很有趣的角色,所以只要他演出的影集或是電影我都一定會抽空去看一下。

 

果然這次他演的角色也很不正常,不,應該是說對他來說正常不過。

麥‧可辛飾演的馬丁‧魏特利博士(Dr. Martin Whitly)家庭富裕,學識豐富,而且聰明過人,結果好的不學學壞的,竟然利用他的醫學知識來殺人,還連續殺了20幾個人才被兒子出賣抓起來。

 

這件事情成了世紀醜聞,因為有精神病的原因,所以即使抓到了兇手也不能把兇手處死刑,只能關在精神病院裡頭治療,在這種情況下,家屬當然相當得有壓力,太太打算打死都不跟丈夫聯絡,就當他死掉了,女兒因為當年還小,其實也不記得甚麼東西,所以沒有甚麼特別的困擾,就正常的長大後成了記者。

  

 

 

兒子就遭殃了,兒子遺傳了父親的才智還有精神疾病,而且童年時期深受父親的影響,導致嚴重的後遺症,跟狼人一樣,每天晚上睡覺要把自己用鐵鍊捆起來,嘴裡還要咬上保護牙齒的裝置,活的還真辛苦。

 

對於偵查罪犯很有天分的他(應該不是說他對偵查有天分,是他對於變態殺人這部分有天分),憑著熱血加入了FBI,希望可以大顯身手,結果因為他的心理狀態其實與罪犯比較接近,所以跟身邊的人都處不來,最後短短的FBI生涯莫名其妙的就結束了。

 

回到故鄉的他對於FBI的嫌棄感到很傷心。

 

但總覺得故鄉的某些事情好像不太對勁,妹妹對他說謊,好久不見的好友突然冒出來請他幫忙調查案件,他到了犯罪現場怎麼看都覺得怪怪的,結果才知道原來這宗案件的罪犯跟當年父親的謀殺案有關,這個新的兇手是位模仿犯,為了要揪出兇手,他只好再度與多年沒有聯絡的父親接觸,結果竟然又引發出了童年失去的記憶。

  

 

其實一開始看這部影集覺得有一點點像是Elementary的福爾摩斯,個性怪怪的,很了解犯罪心理,而且學識豐富,甚麼犯罪案就都難不倒他,而且有嚴重的父親情節。

 

目前看了兩集還滿喜歡的,跟福爾摩斯又不是完全的那樣像,麥可‧辛演出的變態父親真的好恐怖,兒子努力想要突破父親的陰影,但總是徒勞無功

憂鬱的大眼睛看著看著越看越迷人

衝著大眼睛 這部我追定了

 

 

 

▲ 爛番茄指數目前看起來還可以

 

看了幾集,有個疑問一直冒上心頭。

 

就是Malcolm感覺跟他母親的年齡相距不大耶。納悶去查了一下果然,他根本跟母親大人戲外的年齡只差了12歲,加上他本人顯老。

原本給我猜的話我可能還猜同齡咧。

反而是飾演他妹妹的演員,戲外兄妹差了11歲。

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浪子神探
    全站熱搜

    Cai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