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最近重新回歸英美劇的懷抱,拜託不要像我辦公室隔壁妹妹跟我說,你愛看洋劇呀,這幾個字不要亂用,謝謝。

 

我很愛看美劇,沒事也會追英國劇,正確的說法是英美劇,洋劇這個用詞太大膽了。我會害羞,哈哈哈。

 

其實很久以前就看過第一季,個人非常推薦第一季。在罪證確鑿,而且加害人自己都坦承犯行的時候,其實大多數人應該就直接結案了。

 

image

 

結果警探先生總覺得蔻拉的背後有說不出的苦衷,畢竟一個好好的家庭主婦怎麼可能沒事抓狂就沙灘上面亂砍人。莫名其妙就開始了他的調查之路,果然最後有隱情。真希望這種警探先生在日常生活中也多一點,這個世界會少很多的冤獄。

 

個人覺得英文的影集片名罪人The Sinner 取得還不錯,選擇用罪人而不是犯人,這個很發人省思,但是中文劇翻譯為罪人的真相,其實在某種程度上面劇透的很嚴重,你不覺得嗎? 整個就是暗示這些罪人犯行的背後有隱情呀。

第二季的小孩其實我也滿同情他的,但比起蔻拉,總覺得這個小孩的無辜性比較低,雖然這個孩子的確是被洗腦的很嚴重,所以在某種程度上面來說,他的世界跟我們很不一樣。他覺得說謊的人就應該要被懲罰,如果平靜的死去的話,會化身其他生物繼續他們在這個世界上的旅程。

 

image

 

可是殺害自己親愛的人,本身就應該是一種罪刑呀。蔻拉殺的可是仇人。

不然就是潔西卡‧碧兒演得太好了,我每次看到劇中的她的時候都好同情,好想抓來抱一抱呀。可憐的孩子,辛苦你了。

 

第三季目前只出了第一集,男主角是很吸睛的Matt Bomer,同樣整部影集走神祕感,總覺得一二三季都有種壓抑情緒的調性,常常看到一半會想要抓狂尖叫,你也會有這種感覺嗎?如果沒有的話應該是我自己有病,哈哈哈。

 

這次警探先生搬到與世隔絕的新房子,旁邊是綿延的森林。連女兒都說這樣真的好嗎?畢竟年紀大了,一個人住的這麼偏僻。

 

其實他的內心應該真的很想自我放逐,他目前與世界上唯一的連結就是他的工作跟偶然可以見到的女兒與孫子。所以即使老了也不願意退休。

 

當然在後輩的心目中他是一個如同傳奇般存在的警探,畢竟他破了兩個奇案。

 

感覺除了這些工作上的成就感外,安布羅斯警探對其他事情的慾望偏低。但最近剛好又發生了怪的案件。兩名男子開車前往一個偏遠的女藝術家中,途中出了嚴重的車禍,一人慘死,一人生還。整件事情疑點重重,兩人好久沒見面了,卻一同前往不認識他們的人的家中。

 

且死者並非當場立即死亡,顯然「救護車」拖延了一段時間才到達現場。

 

當然我們觀眾可以從男主角的回憶中知道真相,他蓄意製造了這場車禍,而且當他的友人沒有立即死亡時,他還刻意延遲叫救護車的時間,讓受害人流血致死。

 

到底他這樣做有何居心。因為已經看過第一二季,所以知道看似罪人的不一定是壞人,而看似被害人的也不一定是無辜的…………….

 

究竟真相如何,我好期待警探先生的抽絲剝繭呀。

 

來吧,我們一起來找真相。

 

 

第一季:

 

 

第二季:

 

 

第三季:

 

好,我看完第三季了,必須說我真的被一二級操弄,哈哈哈。

第三季完全不一樣歐,不要以為是同系列影集就全部都一樣跟我一樣被騙啦。

唉呦~第三季真的很不一樣不一樣,請小心服用

 

 

 

 

arrow
arrow

    Cai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