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這樣不OK (I'm not okay with it)這部影集的名子還真獨特,如果直譯的話,根本就叫做 「不OK」,哈哈哈。

話說本來看到第一集前段的時候,以為這部影集會很像是去X的世界末日,講述一個不快樂厭世少女的故事。

結果後面竟然神展開。

 

原來這部影集是漫畫改編的,怪不得如此跳TONE,如果期待單純的青少女成長劇情片的話,看到這部可能會跟我一樣,下巴突然掉下來。

 

image

▲ CAST都超年輕的,女主角的眼睛真的很漂亮。

 

這部影集的設定很簡單,主角是女孩希妮(Sydney),爸爸一年前在地下室舉槍自盡,留下媽媽、她與弟弟。

 

弟弟年紀還小,但是表現還算堅強,雖然說在學校被霸凌,可在家裡都乖乖幫媽媽做家事,希妮則不然。她滿腔怒火,很多時候她都覺得體內有股力量隨時要爆發。

 

沒想到這股力量不僅僅是怒火而已。

 

她最好的朋友迪娜一直陪伴在她的身邊,從父親去世後就是她的支柱,沒想到在迪娜交了男朋友後,雖然還是一樣的關心她。但總覺得迪娜漸漸與她不像以前那樣親密,剛好有個奇怪的男孩一直來接近他,將錯就錯,希妮決定交個假男友來氣氣迪娜。

 

可是不知道怎麼了,好像宇宙間有些東西出了錯,不管怎麼樣,她所想要的都跟自己遇到的不一樣,她覺得母親一直找自己的麻煩,假男友愛上了她,她總覺得自己似乎會超能力,且她發現自己一直以來都不知道的祕密。

 

原來她一直深愛的人是迪娜。

 

不知道如何是好的希妮,衝出了派對,她剛剛不小心吻了自己最好的朋友,現在心亂如麻,在馬路上她差點被車子撞到。

 

頓時體內要爆炸的希妮,頓時心中的滿腔怒火及不滿竟然真的爆發出來,將附近的樹木全都震倒了,天哪。原來自己真的有超能力。

 

最糟的是,愛上她的男孩,竟然在路邊目睹一切。

 

不得不說,我真的很期待這部影集,從第一季開始就這麼神展開,我一直以為是看青少年青少女的戀愛或是走出喪父之痛的影集。

 

不知道接下來的幾集還會有怎樣的超展開。

 

真的非常的興奮。

 

image

 

看的時候一直覺得,如果看過去X的世界末日的人應該會喜歡這部影集。

結果還真的在搜尋的時候跳出來這個東西。

哈,第一個就是..............

 最後一集冒出來的神秘怪客令我非常期待,拜託要有第二季😂😂😂😂

 

 

 

 

 

 

arrow
arrow

    Cai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