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說實在話我很少在看澳洲的影集,畢竟跟美劇比起來,澳洲的影集真的算比較小宗。所以每次NETFLIX跳秘密之城這一部影集出來,我都沒有點進去看,我還忽略了它好幾次,直到NETFLIX心灰意冷 (這可憐的孩子) 決定不再把這部影集跳出來時,我卻某天自己無聊時,看到了點進去看。

 

其實NETFLIX一直都會按造使用者的習慣來推薦影集或是電影給觀賞者看,但是我們家的NETFLIX很混亂,因為我喜歡看歐美影集,浪漫的,懸疑的,驚悚的全都看,結果我老公只看恐怖的鬼片,小孩只看卡通,我們沒有把每個USER分開,導致NETFLIX覺得我們有人格分裂症,推薦出來的東西都怪怪的,哈哈哈。

 

倒是我小二的姪子來到我們家玩的時候,竟然把他的NETFLIX創建了一個自己的帳號,這也太強,究竟是我們太笨,還是現在的國小生都好厲害,我到現在都不知道要怎麼創立那個使用者耶。

ANYWAY,秘密之城這部影集還真的不是普通的好看,怪不得NETFLIX要一直把他跳出來。我很喜歡女主角,她有點嚴肅的凱特‧哈德森的感覺。感覺如果凱特再老一點點,再嚴肅一點點,聲音再低沉一點點就是這樣呀。

 

image

▲是不是有點像呀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我太少看澳洲的影集,或者是這部影集選角的關係,覺得這部影集裡面的人聲音都很低沉,說話都很慢,連女生也是這樣,女主角低沉的嗓音還滿性感的,前夫的同事湯瑪士的聲音我超愛,聲音低沉好MAN,雖然說我一直不知道他的角色是幹嘛的,大概就是給我們賞心悅目一下的,哈。

 

我又跑開話題了,這個病真的很嚴重,好,回到影集本身。

 

這整部影集其實陰謀論很重。我原本以為是小小的陰謀,結果根本就是匪諜片呀,等級直接拉到國與國之間,已經很久沒有看到這種劇情,還是用影集的方式呈現,讓我一直想到韓劇版的指定倖存者,超精彩,沒有冷場。

 

讓我不小心一開始追就追到第二季,一口氣看完就知道我有多愛。

 

這部影集其實是是改編至Chris Uhlmann 跟Steve Lewis所寫的三本小說- the Marmalade Files, The Mandarin Code,還有The Shadow Game, 在澳洲是2016年就開始播出,2018年6月就上NETFLIX了,所以說我還真的是忽略他很多次呀。不過也好,這樣就可以一次看兩季,第二季是2019年3月才上的。可惜目前不知道是否會有第三季,好希望會有呀,我好喜歡看這種驚悚的影集,而且這影集的陰謀層面玩的超大的,真的很少見。

 

而且第一季跟第二季都只有六集,唉呦,人家看不夠啦,再多拍一點啦。

 

 

 

 

 

arrow
arrow

    Cai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