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岡山車站附近吃的不少,岡山的代表級美食是黑嚕嚕的蝦飯,已經排好過兩天要去吃了。

因此第一晚選擇了也很多人推薦的 -  小豆島拉麵HISHIO 

岡山車站附近有兩間小豆島拉麵,一間在站前,一間在AEON MALL,倉敷也有一間。

我是選擇岡山站前店。離車站非常近,我住在東橫INN東口,出來過個馬路後,在第一條街的後面,附近街上還有很多食店

小豆島拉麵算是生意很好,第一次去的時候全部客滿,晃了一下再回去,終於吃到了。

他的MENU是手繪的,風格非常可愛。店小小的不大,在寒冷的夜裡看起來很溫暖。

店裏頭還有賣小豆島特產的渍物,雖然看起來很好吃,但是其實不是很合我的胃口

因為是第一次去,不知道該吃甚麼好,就請店員推薦,店員後來推薦給我的是這一款

拉麵加上飯的組合。可以一次吃到兩種組合,其實滿好玩的

小豆島拉麵是用細麵煮的,感覺麵體偏硬,而且口味很重鹹。

第一口吃下去的時候其實很不習慣,飯的部分上面放的應該就是店裡在賣的渍物,一樣吃不太習慣

其實小豆島拉麵在GOOGLE上面有3.7的評分~3.9之間的評分(看各分店不同) 算是評分非常高,網路上面大家也是一面倒的推薦說很好吃

可是我真的吃得很不習慣,覺得整體來說拉麵真的很鹹很鹹,或許會有人說拉麵本來就很鹹,對,真的很多拉麵都很鹹,可是這個絕對比一般拉麵鹹1.5倍。超猛的鹹度

大概是因為之前在東京、大阪都吃比較主流的口味,所以其實勉強吃了半碗就實在吃不下去了,嗚嗚嗚。

幸好後來去了AEON MALL,就在超市橫掃,買了好多好吃的東西跟零食回來。不然我的岡山初體驗其實是有些不適應的呢。

 

 

 

岡山的延伸閱讀:

岡山自由行的其他文章

晴天之國岡山之旅:岡山逛街地圖CH1 表町商店街

晴天之國岡山之旅:岡山逛街地圖CH2 超好逛的AEON MALL

日本自由行超好用JR PASS 關西&廣島鐵路周遊券

晴天之國岡山之旅:岡山 東橫INN 東口/ 西口廣場/ 西口右

晴天之國岡山之旅:超推薦的飯店~岡山站前大和ROYNET飯店

晴天之國岡山之旅:岡山住宿 ANA Crowne Plaza Okayama岡山ANA皇冠假日酒店

晴天之國岡山之旅:岡山機場及機場接駁車

晴天之國岡山之旅:岡山的路面電車

晴天之國岡山之旅:小豆島拉麵HISHIO - 岡山站前店

晴天之國岡山之旅:岡山貓島-真鍋島

晴天之國岡山之旅:便宜便利的小超商 ら・む~マート

 


其他的文章在努力囉~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Cai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