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住岡山發現,岡山的東橫INN真的便宜又方便。

在岡山車站附近有三間東橫INN 1. 西口右 2. 西口廣場 3. 東口 


這三間該如何選擇呢?

按造價格排列的話  東口 > 西口廣場 > 西口右  雖然說是價格不一樣,但仔細去比也沒差多少。

按造機場過來交通便利性的話  西口廣場 > 東口 > 西口右  因為岡山機場搭巴士過來下車是西口,所以西口廣場離下車地點最近

按造熱鬧性來說的話 東口 > 西口廣場> 西口右 岡山的東口是比較熱鬧的,西口比較少東西。西口右那邊晚上超級黑的。


首先來看第一間 東橫INN 東口

距離車站徒步距離走路4分鐘

熱鬧度★★★☆☆

 

左邊的建築物就是岡山車站,可以看到出來過了馬路走一下下就到了,中間還會有BIC CAMERA

如果不走商店街,走桃太郎通的話,會先經過BIC CAMERA,然後在走一下會看到德島麵王,接著是便利商店,這個便利商店轉彎進去

進去會看到左邊是壽司店,前面右邊就是東橫INN,其實真的很近。這邊離桃太郎通很近,所以要去後樂園,或是回到車站都非常的便利。

只是去AEON MALL相較之下比較遠一點點,但也不是遠到覺得會火大的距離就是了。

房間的部分:

基本上住在東橫INN,想要房間有多高級也難,但就是乾淨、空間還好,還算夠。然後櫃台人員實在一句英文都講不出來

起碼是我那天遇到的,我們只能比手畫腳CHECK IN,可櫃台人員即使語言不通,也不會不禮貌,還是相當熱情歐。

房間有對外窗可以開啟,而且可以自己控制冷氣不是中央空調,這點對我來說很重要,因為我很怕熱又很怕冷,我需要自己的冷氣呀

這一間東橫INN還有豪華雙床房,如果我下次帶小孩去會考慮訂這一間。

東橫INN都會有免費的早餐,但是我真的看不上眼,都跑出去外面吃,難得去日本的,當然早餐要吃好一點。

加上一樓有免費的飲水機,這一點我很喜歡,就不用每天出門都買水,而且房間電梯是用感應的,感覺相當安全

我是第一次住在東橫INN,這次一住成主顧囉。

而且我覺得岡山的似乎都比其他城市的房間大耶,這走廊放了行李箱還是很寬

 

第二間 東橫INN 西口廣場

距離車站徒步距離走路5分鐘

熱鬧度★★☆☆☆

 

明明離車站距離5分鐘,為什麼會說這一間他的距離會是最便利的呢。因為從車站來看的確是走5分鐘沒錯

但是實際上從機場過來,搭乘巴士下車的地方 ▼在這裡 走路只要兩分鐘,只要過個馬路就到了,是不是很近

拖行李的時候,不管多近都會覺得很遠,所以能把脫行李距離最小化就是贏家,但除了行李方便外。

其實逛街比較方便的地方在東口。因此可以自行考量想要住哪一間歐。

給你看實際的空拍圖更能體會他離巴士站到底有多近。是不是近爆了。

第三間 東橫INN 西口右

距離車站徒步距離走路6分鐘

熱鬧度★☆☆☆☆

從岡山車站走過去6分鐘,其實正常來說他離車站不遠,但是因為岡山本來就不熱鬧,他最熱鬧的區域我也只給三顆星

所以西口右就只能拿一顆星了,那邊真的是很住宅區。離巴士站下車地點大概走4分鐘,如果訂不到另外兩間東橫INN的話也可以考慮這一間

我就是因為下手太慢,原本有房間的,結果要訂的時候突然東橫INN東口只訂到兩晚,西口廣場全滿,西口右空房一堆。

最後只好兩晚住東橫INN東口,一晚住大和ROYNET飯店,一晚住ANA,其實因為都很近,搬來搬去還滿好玩的。

 

岡山的延伸閱讀:

岡山自由行的其他文章

晴天之國岡山之旅:岡山逛街地圖CH1 表町商店街

晴天之國岡山之旅:岡山逛街地圖CH2 超好逛的AEON MALL

日本自由行超好用JR PASS 關西&廣島鐵路周遊券

晴天之國岡山之旅:岡山 東橫INN 東口/ 西口廣場/ 西口右

晴天之國岡山之旅:超推薦的飯店~岡山站前大和ROYNET飯店

晴天之國岡山之旅:岡山住宿 ANA Crowne Plaza Okayama岡山ANA皇冠假日酒店

晴天之國岡山之旅:岡山機場及機場接駁車

晴天之國岡山之旅:岡山的路面電車

晴天之國岡山之旅:小豆島拉麵HISHIO - 岡山站前店

晴天之國岡山之旅:岡山貓島-真鍋島

晴天之國岡山之旅:便宜便利的小超商 ら・む~マート

 


其他的文章在努力囉~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Cai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