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久未讀書的我發現我閱讀速度變慢了,竟然500多頁的書需要我花五個小時來看耶~真的有點慢~

今天去書店租了《鱷魚的黃眼睛》

我一直都不喜歡鱷魚,總覺得他們很陰險,雖然不知道從哪邊讀來的,鱷魚其實存在的年代與人類久很多,能夠在地球上生活那麼久一定有些不凡之處吧~但看到書名的時候還是感覺到鱷魚在水塘裡頭用他的眼睛偷偷的在看著他的獵物,毛骨悚然~

作者在序中寫道,書名的靈感來源是他在報紙上面讀到了一則悲慘的新聞,關於一個男人被騙到中國去養鱷魚,還一次買了七萬多隻,結果這些鱷魚全都不孕,還常常傷人,導致他破產,連老婆都離開他了。

只留下他一個人,半夜獨自面對用黃色眼睛覬覦他的一群鱷魚們,還真是恐怖的際遇呀~

沒看到作者序之前覺得喬瑟芬跑到肯亞去養鱷魚卻反被鱷魚吃掉的前夫很蠢,看到作者序後才知道,其實這件事情還真的在地球的另一端發生過呀。有點期待這部小說改編成電影呢(雖然我更想看到一個如此卑微的女王)~應該會很精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i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