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賭氣一連作了兩天的家事,把家來了個徹底大掃除

但不知道為何,肚子就開始很痛很痛。

原本想說休息休息就會好,結果痛了24小時候還越來越痛

雖然沒有出血,但實在是很擔心到底是怎麼回事

就這樣,半夜去新光醫院掛了急診

 

半夜的急診室真的很恐怖,有很多重病病患,發高燒來看病

看的我都很害怕,離他們很遠,不然就是年邁的老人家們,突然推進來說,沒有呼吸心跳了

就開始急救。否則就是警察跟流氓在調停...................

要不是肚子太痛真的下次不敢晚上掛急診了

 

而且聽說急診室不會有婦科醫生?那這樣看病不也白看

所以我原本一到急診室就打算回家了

 

因為老公堅持都來了(他還是睡一半被我叫醒了)

就看完吧~

 

幸好新光醫院很大,晚上24小時都有婦產科醫生

醫生一看到我是孕婦肚子痛就叫我坐輪椅,害我很緊張

 

到了婦科給婦科醫生看時,醫生問到底是哪邊疼呢

 

其實主要是左右下腹部,跟中間下面腹部很痛

無時無刻都很痛,,像是有人用針扎我,但時不時會來一個更痛的,像是撕裂一樣的痛

醫生說有可能是圓韌帶拉傷,因為肚子子宮變大,支撐子宮的圓韌帶就被過度拉扯因此很痛很痛

但是對於寶包卻沒有影響

 

於是醫生先排除是宮縮的可能,聽完心跳很穩定,寶包超音波也OK

那傢伙無視於他老媽的疼痛,在裡頭玩轉圈圈,還19周不到五個月頭就跑下去了

是在幹嘛~~~~~有夠皮~~~~~~

 

最後確認因為無宮縮,又以右側下腹部最為疼痛,所以應該是韌帶拉傷無誤

回家休息即可。

 

果然還是賭氣大掃除惹的禍

 

我整個懷孕生涯,一到四個月都躺著安胎,五個月又韌帶拉傷

還真是禍不單行。還有四天就要去醫院看寶包腦部的水泡有沒有消掉

希望經歷了這麼多,寶包可以健康順利長大

然後就先生一胎再說吧

生兩胎我覺得我就沒命活了~~~

 

好痛苦歐~~~~~

 

(看超音波,寶包竟然一個禮拜自我成長40%,有夠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i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