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慢慢地時間接近三十幾週了。

開始有點緊張了,畢竟醫生到現在都沒問過我到底要怎麼生?

我知道醫生的立場,因為同樣的醫生也幫我老公的姊姊接生,這個醫生非常鼓勵自然生

其他孕婦也跟我說,他的寶寶都3700g了,醫生還是說自然生吧~

可以自然生就不要剖腹生,我原本也想自然生,因為當初自己是4350g的巨嬰,媽也是自然生生下我的。

雖然媽跟我說痛爆了,當初是因為太窮,所以必須要自然生,不然破4000g其實正常來說是要剖腹的~

 

ㄚㄚㄚㄚ~~~好煩惱歐~大家都說剖腹不好,但是也都說自然產有多痛

加上因為懷孕後,不知道為何,得了討人厭的隱疾──痔瘡。

 

我這個人一項腸道通順,這輩子都沒便祕過,即使懷孕其實也還好,但就是得了

網站上許多資訊都說孕婦其實滿容易得痔瘡的,而且自然產後會變得更嚴重

超級嚴重,剖腹完後反而沒事。

 

但.................我覺得醫生應該不會覺得這種爛理由是構成剖腹產的理由吧~

 

醫生一定還是很堅持要自然生。

 

畢竟最近醫界都流行要產婦自然生。

 

可是........................痛呀~~~痛呀~~~~~痛呀~~~~~

 

而且真的好害怕生生生不出來,然後還是推去剖腹,這樣的話我會超生氣。

因此最近每天很認真地爬樓提,雖然我不知道該爬多少是正確的

不過目前每天會爬五六層樓,然後盡量散步一小時。

 

希望到時候寶寶賞臉,不要讓我吃全餐~

 

寶寶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i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