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V5BMjE1ODY5Njc0NF5BMl5BanBnXkFtZTcwNTQ5NTU1OQ@@._V1_SY317_CR11,0,214,317_

好樣的,我開始看起暴力美劇了。

恩~但想想True Blood好像一直尺度都還比這部影集誇張,所以小小的Ray Donovan(清道夫)難不倒我呀~

在沒有美劇可以看的八月份,人生真是有夠寂寞,True Blood這一季結束了,The White Queen又只播十集已經都看完了

只剩下Devious Maid蛇蠍女傭跟The Doem可以打發時間,只好開發一些之前沒看過的影集,不知道為何會想看這部影集

但不小心就一集接一集的看下去了。

 

男主角Ray Donovan是由Liev Schreiber飾演,他之前最有名的作品應該是金鋼狼的哥哥吧~

他也是金剛女主角Naomi Watts的老公。好像一直都沒有頂紅,但是我又常看到他在一些作品中出現

算是努力浮浮沉沉的演員之一。不過我個人滿喜歡他的,因為聽說他是好老公,對老婆好的絕不是壞人呀~哈哈~

而且因為老媽吃素,所以他也吃素~跟外表好不搭歐~鐵漢柔情呀~

 

 

 

這部影集描述一個類似黑道的角色,很多時候有錢有勢的人需要幫忙解決問題的傢伙

不想弄髒自己的手,就會請Ray出面,因為他是狠角色,做事又毒又狠,所以幫許多富豪跟明星解決不少問題

但很多時候編劇又想讓我們看到Ray是有良知的,與他的父親Mickey是不一樣的角色。

 

一開始覺得這傢伙根本就是暴力分子,後來卻開始有點欣賞他。

Ray的父親Mickey在他心目中是個大壞人,殺了兒子的女朋友因此入獄20年。

兩個兄弟,一個因為打拳得了阿茲海默症,一個因為從小被牧師性侵害,所以因此有些心理障礙

在這樣的情況下,Ray只好擔任起照顧者的角色,畢竟他要堅強,才能夠保護這麼多人

而且他竟然有辦法建立正常的家庭,他娶了老婆,有一子一女。

可是在每天接觸暴力的情況下,當然婚姻時常岌岌可危,他忍不住要去尋找一些舒壓管道

因此在外面一直都有跟其他女人有一夜情。

 

雖然他的老婆很生氣他這樣的行為,我反而覺得他能夠做到不拋妻棄子已經很讚了

他的生活方式應該會讓他自己陷入危險中,為了不畏懼這些危險因素,人都會或多或少變得不正常

Ray算是走這條路中,很正常的傢伙了~

 

他為這部影集加分不少,劇情相當簡單,但他演起來實在就跟劇中人物一模一樣,說服力十足。

191cm的身高,光站出來就嚇死不少小混混了~

 

所以第一季12集播出後,目前已經確定會有第二季,真棒~我不想再看那些一季就腰斬,不知道結局在哪邊的影集了

 

 

下載  

這傢伙就是主角,這部影集乾脆就以他的名子命名,簡單俐落我喜歡~

 

Katherine+Moennig+Ray+Donovan+Premieres+West+srX_CRsdlCTl

其實這傢伙戲份不重,但我滿欣賞她的。演的是Ray的女助手,女同性戀,個性相當兇悍

超酷的~~~

ray-donovan-housewarming

永遠的壞人,強沃特飾演他的父親~

ray-donovan-bridget  

即使再忙,都還會哄女兒,這是他柔情的一面

images

他的老婆感覺是很老都還是會很有韻味型的~

 Ray-Donovan-cast1  

Full Cast

 

 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i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