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看醜聞(Scandal),一口氣看完第一季跟第二季前幾集,看的出來徹底的入迷。

沒辦法,這個製作人跟實習醫生一樣耶,果然很合我胃口,我實習醫生都一路追了快十年了

今年要推出第十季了,我還是看到欲罷不能,Scandal感覺上也是一直拍我就會一直看的類型

 

影集的內容其實是政治+陰謀,所以才會以醜聞當作影集名,因為政治正是最黑最多醜問的地方呀~

而且醜聞擴及對象還一下子就跑到美國總統,完這麼大超精彩的。

 

故事的主角是Olivia Pope,在現任美國總統競選州長時就是他的競選幕僚

算是在他背後出鬼主意,不惜一切讓支持者當選的恐怖份子,政治利益交換、耍手段、恐嚇、換票樣樣來

結果後來因為跟總統不小心擦槍手火,墜入愛河,但他偏偏又了解,美國總統是不可能離婚的

所以毅然決然地離開,開了間類似偵探社+法律事務所的東西,但實際上他們事務所啥都解決

就像是裏頭的角色形容的,其實他們都是神鬼戰士,只是穿西裝而已

個個都超猛的。

Olivia pope2  

 

 

第一次覺得Kerry Washington好犀利~厚嘴唇恐嚇起人來好有威嚴,連我看了都怕~

這是事務所裏頭的律師Harrison Wright,個性堅毅,對Olivia很忠心,但我喜歡他不是因為忠心

是穿起西裝來又挺又帥,看了很養眼(啥)

不過他的本名Columbus Short,讓我對他的姓氏很感興趣

為何會有這種Short(矮)的姓氏,讓我聯想到當初Malcolm X當年在他的書裏頭說的

很多黑人都沒有好聽的姓氏,他們的姓氏是當年隨便被冠上去了

所以Malcolm X本名其實是Malcolm Little(小),他覺得這姓氏很污辱人,因此自己改名X

因此同樣的事情發生在Columbus Short身上了嗎?還是他只是覺得這麼好記的姓氏很酷???

下載  

Darby Stanchfield也是我很喜歡的劇中角色(話說是誰你不喜歡??哈哈)

他飾演的Abby超可愛的,明明是很幹練的調查員,調查許多事情都可以挖出好多別人不知道的細節

感覺應該是狠角色呀,結果是個個性三八瑣碎,而且非常有正義感愛碎碎唸的可愛女生

整體的形象跟她的犀利調查員形象好不符合呀~但因為戲中美個角色都很幹練

對於違法的事情也是做得開心,只要能達到目的即可,像Abby這樣有正義感的角色

我還滿喜歡的捏~

下載 (1)  

Katie Lowes的角色很重要也很神祕,算是事務所裏頭的新人

而且他的過去,其實也與Olivia有關,因為是新人的關係

裏頭的老人在帶他的時候,其實也讓觀眾了解,到底這間事務所事幹嘛的

但是,不知道為何他飾演的Quinn,我就是沒有粉喜歡捏。

他也是有點神經質,而且一開始有正義感的角色,但總覺得矬矬的,跟其他人差一截

大概是因為他是新人吧~雖然後來他很進入角色,越來越厲害了

但跟其他人比還是差很多~

Katie+Lowes+Celebs+Attend+Scandal+Event+Hollywood+IUSu9FneY5bx  

這傢伙其貌不揚,一開始我還搞不清楚他是幹嘛的,結果最後他成為我最喜歡的角色

他的忠心,就是我欣賞他的主因,Guillermo Diaz飾演的Huck是個神祕角色

以前是以逼供、刺殺維生的,因此也對他的內心產生不少陰影,但他對Olivia真的是超級超級忠心

讓我後來好喜歡他歐~

Guillermo Daz-AES-076532  

至於這傢伙Tony Goldwyn,看起來很眼熟齁~

他演過不少戲,但都是演壞人,我一直以為他會一輩子都演壞人捏

他演帥帥有錢壞傢伙超級入骨的,但這次他是美國總統捏

所以嚴格說來他 還是不是好人,因為他還是搞了個情婦呀~~~~~

雖然說看到最後會希望他們有情人終成眷屬,不過..............

他老婆到底要怎麼辦捏~還有小孩耶~

下載 (2)  

來了來了,我最討厭的角色來了

是因為他禿頭嗎?不是~

是因為他又老又醜嗎?不是~

是他亦正亦邪,雖然說他的目的就是保護美國總統

但太不擇手段,有時令人反感

在其他的戲劇中他應該就是所謂的大魔頭

可是..............其實他應該本質也是好人來著~

 

下載 (3)  

目前第三季已經確定會拍了,我好期待這些角色能搞出多大的陰謀跟醜聞歐~

每一集都好精采好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i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