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FP2013_SLEEPY_HOLLOW_2500_640x360_45210179970  

 

恩~這主題之前看過電影,是很知名的民間傳說,電影是由強尼戴普演的,但又孬又沒POWER,我看完以後比較喜歡反派女巫~~

氣勢有夠強~雖然最後被無頭騎士給幹掉了,真可惜。

 

最近好像奇幻性質的影集越來越多,而且流行不按造原始劇情走,像是童話鎮Once Upon a time,裏頭惡搞了一大堆童話生物不多,連科學怪人的故事都來參一咖。格林Grimm也是把原本的故事作者改成獵魔殺手。大螢幕也有白雪公主的惡搞版,所以其實這幾年已經很習慣改編的童話與神話故事了。

 

但看到主題是斷頭谷還是high了一下,因為之前好像沒有惡搞版的斷頭谷出現過。不過這次的斷頭谷不僅是改編的,還是現在最流行的穿梭劇耶。

 

 

 

果然有爆點。

 

整個影集是根據1820年的小說斷頭谷傳說改編,目前第一季打算拍13集。第一集推出後普遍觀眾反應不錯,我自己也覺得滿好看的。

 

但演員陣容有點弱,我幾乎都不認識說~

 

主角應該就是Tom Mison,1982年生跟我同年呀~哈(不好意思,離題了)

是一個英國演員,怪不得我沒看過也沒聽過,他飾演 Ichabod Crane,因為在戰場上面跟無頭騎士(當時還有頭)對戰,把對方頭砍掉,自己也受了重傷,結果雙方的血溶在一起後,命運就成了共同體(因此以後輸血還是要小心呀),所以兩個傢伙一起被塵封,陷入無止盡的睡眠,直到有東西喚起來無頭騎士。

images  

他的樣貌讓我想起Dorian Gray,算是長髮俊美型的,演技的話目前還尚待觀察。畢竟才一集,我還說不上喜不喜歡這傢伙。

女主角是Nicole Beharie,整個就是不喜歡,非常的路人,but要是每個女警探都辣得要命,身材又好,也太沒說服力了

好吧~我繼續觀察。

images (1)  

再來就是大配角Orlando Jones,這傢伙我反而聽過看過,雖然之前都是看他演喜劇,他突然嚴肅起來我不習慣

但總算有個熟面孔,看起來開心一點點,我反而最期待的是飾演Katrina的Katia Winter,古裝扮相好漂亮歐~~~~

 

images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i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