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人是屬於愛看恐怖片又害怕型的孬咖人,非常中看不中用。

每次看到活屍片都哇哇叫,但是又一直忍不住去找活屍片來看。每次看完都害怕、睡不著,睡著以後被殭屍追著跑,睡前還要全家鎖門、鎖窗、double check床邊櫃子後面再放一下棒球棒再睡覺。

簡直就是孬中之王。但是孬中之王因為九月分都沒有美劇可以看,又發現某部影集叫做活屍國度;末日國度;殭屍國度( Z Nation)的時候,馬上就跑去看了

行屍走肉要十月才回歸,原本打算先看別的影集解乾癮,因為影集的名子跟末日Z戰 (Z World)很像,還去查了下有無關聯。但是好像沒有關係,因為活屍就是Z開頭,所以以後應該會有一堆的Z片。

 

 

不過Syfy出的影集,每次都是雷聲大雨點小,前面很精采,後面草草收尾,或是根本看不懂,所以心裡已經有點建設說,這部影集可能不會太好看。

結果看了第一集之後只能說: 大                 失                 落

 

真的是什麼跟什麼跟什麼呀~

 

我...........對於血腥程度不強求,不太噁心當然最好,但因為題材性質,有血腥噴血爛肉爆炸.等等我都可以接受,畢竟已經受過True Blood的訓練,我現在心臟超級強的。所以對我而言,一部好的活屍片就在於,能不能引起我的共鳴,人性刻畫深不深刻,特效會不會做的太假。

結果特效跟化妝我不是太想說,因為普普而已。但最不喜歡這部影集的地方是.........................完完全全不符合邏輯。

 

 

 

 

莫名其妙被湊在一起的一群人,實在非常的遷強,編劇這點不能再改善嗎?沒有人規定第一集前半部就要把所有人物都出現,而且要找到行進目標並且通通都決定要一起做某件事情來拯救這個世界,所以你可以多花一點時間找一點比較不勉強的劇情把人物串在一起。

 

而且...............連行屍走肉都沒有guts去處理的嬰兒活屍 (其實之前的活屍片電影中有看過活屍嬰兒,但沒有這麼誇張的),也出現了。

在被咬之前是哇哇哭的嬰兒,不知道從哪邊出現,也柔弱的不得了。被咬之後,嬰兒突然進化成迅猛龍,超級嗜血,而且行動迅速,一下下就幹掉最厲害的三角洲部隊軍官,而且邊跑還會發出恰奇鬼娃的笑聲。最後還大口啖人肉.............我的媽呀~

 

加上明明有任務在身,要挽救全世界人類的軍官,竟然因為有鬼嬰的出現,想要把鬼嬰殺死,因此竟然放下手邊無比重要的任務跑進去殺鬼嬰,結果反而被幹掉.................這邊的劇情徹底地不符合邏輯。

 

白期待了我.............

 

還是認真等待十月回歸,已經演了很多季,似乎也越來越多人在罵的行屍走肉,起碼..............

Daryl比較帥一點 (重點畫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i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