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12-02 10.23.05-1.jpg

第一天早早睡,第二天就早起開心的玩囉~

今天的行程是 銀杏 (東京大學) +  燒肉 (上野阿美橫町) +  古蹟 (淺草寺) +  登高 (晴空塔SKYTREE) 

 

東京大學 無敵美的銀杏樹

阿美橫町 吃牛角燒肉 吃到飽

當然不可以錯過來淺草寺拜碼頭朝聖一下

最後是到晴空塔350M看個夜景~阿我腿好軟呀~

來東京第二天,今天是我最期待的銀杏行程。從汐留來到東京大學外的本鄉三丁目站是不用轉車的

只要沿著大江戶線,一路由汐留坐到本鄉三丁目大概20幾分鐘,然後沿路走5分鐘左右就到赤門了

日本人的拍照姿勢都好HIGH呀

其實一路上在沿路已經是銀杏大道,可是看見赤門後的金黃銀杏,真的好興奮好興奮呀

結果走進赤門,門後就是滿滿的銀杏樹,但是似乎已經不是很美了 很多銀杏葉都落下了 害我好難過

(幸好 後面還有好多好多好美的銀杏,千萬不要看到赤門後的就跑歐)

延著赤門這邊一路走一路跑 小子沒有看過銀杏已經很HIGH了~開始蹦蹦跳跳的

雖然這邊的銀杏不是頂美,但是還是殺了不少底片呀~

 

 

接著我們往正門的方向走去,發現正門這邊的銀杏狀況超好的呀~美翻了

 

 

天哪~怎麼會那麼的美。整片金黃色,肉眼看到的真的好美好美,照片拍不出千分之一的美呀

滿地金黃的地毯,真是美呆了,我們就這樣在校園內駐足好久都捨不得離去

 

校園的每一個角落都美翻了呀,為甚麼日本人可以這麼幸福。

其實東京說到賞銀杏,大部分的人都是去神宮外苑,但是怕人太多了,小子去會不自在

才來東京大學的,但是來到後發現,真的沒有選錯,東京大學真的是最完美的選擇

美的無可方物呀~~~
 

還有一顆最特別的銀杏,在工學院外,是一顆百年銀杏樹,外面的銀杏已經夠美了

這一顆看的出他的歲月,樹幹足足粗了三四倍,好美好美~我真的找不出甚麼形容詞

雖然說最美個幾個區域,其中在赤門的門前,正門的門前,還有工學院這邊

其實校園內的許多角落也都很美好,怪不得看到很多日本人帶小孩來玩,甚至有很多台灣人來玩呢。

離開東京大學後,就前往下一站 上野 因為直接到上野站需要轉車,我們乾脆直接坐一站到上野御徒町

延著阿美橫町走過去,也不過六分鐘。原本的打算是去吃中午的敘敘苑,結果老公看到牛角吃到飽就殺上去了

我們選了2980日幣吃到飽的方案,小孩子沒上小學前不用錢,所以小子是吃免費的

兩個傢伙烤肉烤的很開心 但是我只是一直想著我的敘敘苑~~嗚嗚嗚~

人家想吃敘敘苑,不想吃牛角啦~但是牛角的吃到飽套餐是真的很HIGH 點菜後來的速度很快

一群吃貨就這樣吃了90分鐘後,直殺二木的菓子~天哪~這裡真的是吃貨的天堂

阿美橫町人真是多到爆,嚇死人,推著嬰兒車簡直到了寸步難行的地步

還順便去了上野松坂屋,去買了點高級水果看看有沒有比較好吃

王林蘋果的香氣逼人,後來還買了金桔跟橘子,真的都好好吃好好吃呀~

第三站是玩具店Yamashiroya

不小心噴了5000多日幣後趕緊閃人,後來去晴空塔看到的東西都比他便宜,這家店東西真的有貴捏

只是因為放在一起所以比較好逛比較好買,所以才生意這麼好吧

在玩具店買完東西後,就去淺草寺囉~

從上野搭一站地鐵到淺草,出來後就看到這間好可愛的店

看到了嗎?他的仙貝是貓咪形狀的~有沒有這麼可愛

 

好啦~到了雷門了~我真的不喜歡淺草寺~人真的是多到一個人山人海快我淹沒的地步呀~

走了很久後終於到了淺草寺了

好吧~我承認夕陽下的淺草寺 真的很美很美~孩子已經累了睡著了 就讓他在推車上面慢慢睡

老公上去淺草寺參拜,我陪小子在下面,看著左邊的夕陽跟右邊的晴空塔 好美呀~今天是大飽眼福的一天

參拜完之後就沿著路往晴空塔的方向走去 其實地鐵搭一站也可以到~只是我們想順便走走

沿路可以看到晴空塔與月亮,月亮只到晴空塔的一半 這畫面還真可愛

YA~晴空塔到了~直接上四樓去換票 我們在KKDAY買好了票券

所以直接去換票就好了。

換票後就直接搭乘電梯到350M 電梯跑的真快耶~如果是去450M的話,也是要從這邊上去

我怕高也不敢接近,但是遠遠看去是真的很漂亮的夜景,但我不敢拍照

隨便看看就下來了。下來時才發現~甚麼嘛 上去很容易~下來花了20分鐘排隊~累死我了

下來後回到三樓去看聖誕燈飾,今年晴空塔還有燈光秀歐~

直接投影在大樓上面跟戶外電影一樣,很精采呢 聲光效果一流

接著去晴空塔的美食街吃飯。填飽肚子最重要呀

這個人在TOMICA SHOP玩得不逸樂乎~

搭都營淺草線,可以從押上直接回飯店,回到飯店剛好又遇到CARETTA燈光秀~OH 這個東西我看不膩耶~

怎麼能夠這麼美,我要天天看~

回飯店的路上買了透明的奶茶跟紅茶,明天我要來喝喝看怎麼樣的味道

今天晚上要吃水果先

好吃的金桔跟草沒真是太讚了~

 

arrow
arrow

    Cai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