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從吸血鬼日記開始的,沒錯,我已經在這條路上很長一段時間了。

從吸血鬼日記(The Vampire Diaries )到始祖吸血鬼( The Originals )到吸血鬼後裔 (Legacies) ,總共9年的歲月呀。

因為這部影集的演員普遍年紀比較輕,所以有些擔心是否會拍的有點YA,或是會變成青少年青少女吸血鬼戀愛片。結果看了兩集後覺得還好,因為當初吸血鬼日記Elena跟Jeremy在戲中的年齡也是高中生,所以感覺這部影集應該會跟吸血鬼日記比較像吧,只是他們當年上的是正常的高中,現在這幾個上的是魔法學校。而且始祖吸血鬼把場景拉到了古老、充滿巫術歷史的紐奧良,吸血鬼後裔反而把場景拉回Mystic Falls,因此可說是隔代遺傳的吸血鬼片吧,哈。

  

 

我也得承認,如果沒有看過那兩部影集,我不太可能會去找吸血鬼後裔看,因為沒有特別吸引我的點。但我是欣賞劇組的手法的,很多影集一直拍到與天同壽,後面越拍越爛,沒有意義,演員也換的七零八落,越後面越爛尾,明明前面幾季是如此的美好。因此與其那樣,不如就一直拍分支影集,吸血鬼日記最後真的掰不下去了就結束,始祖吸血鬼該結局了就結局,我欣賞你們。

即使還是不明白Elijah非得一起死的原因,說老實話,你最愛的人是你弟弟吧。不要找藉口,什麼Hayley....

當然還是可以安慰自己,反正這幾部影集很難死透,沒事還是可以回來客串。不信的話就問Alaric,他到底死過幾次。

因為死太多,還有人寫了一篇文章 「Alaric到底在吸血鬼日記中死了幾次?」有興趣的話,你也可以去算一下。

 

  

 

吸血鬼後裔的賣點除了 「超自然」「青春辣妹」「青春小鮮肉」外,大概就是吸血鬼日記跟始祖吸血鬼的角色會不定期串場。

目前一二集除了霍普(Hope)之外,Alaric也是主角,其實他以前就是老師,跟Caroline合開學校也很合理,但怎麼像Hope的爹更勝於像是雙胞胎(Twins)的爹。怪不得雙胞胎們自己都在質疑自己的父親。

而且兩集都看完了,竟然還沒看到Caroline???看了演員表,還真的沒有她耶,是哪一集她死掉了還是怎麼了,我沒看見嗎?

後來認真搜尋了一下,劇中只提到Caroline出任務去了,而且連女兒十六歲生日都不來參加,這很奇怪,是不想加入這部影集嗎?畢竟魔法學校是她的idea,而且掛名校長的可是Caroline不是Alaric不是嗎?如果連Caroline都不回歸,我對這部影集有點..........

這兩個人都說他們沒有要回歸了

 

 

而且真的主要的幾個角色大多算新人,之前都沒有什麼成名作品,除了Alaric外,其他比較受矚目的就是Danielle Rose Russell飾演女主角Hope Mikaelson, Aria Shahghasemi 飾演的Landon Kirb目前看起來是男主角。再來是雙胞胎Kaylee Bryant 飾演的Josie Saltzman跟Jenny Boyd 飾演的Lizzie Saltzman。

Matt與Jeremy會來客串演出外,還有雙胞胎的生母也會來一下,其他演員目前沒看到會中出現。

第一季目前預定16集,比起吸血鬼日記跟始祖吸血鬼第一季都有22集來看,短了很多。聽說原本只打算拍13集,讓人懷疑集數這麼短,是否信心不足?

畢竟這部影集應該要接受上述兩支影集的觀眾群的呀。相較之下,傲骨之戰(The Good Fight) 的角色比較鮮明,不會輸給 傲骨賢妻 (The Good Wife) ,當然也是Diane太強了,一個可以打10個的緣故。

不管怎樣我不希望這部影集被砍掉,因為我真的很懷念吸血鬼日記,也好想念始祖吸血鬼,還有

I miss Damon Salvatore so much 😢

 (就是這種不正經的照片最適合他)

 

補充:目前看到第六集。

對於目前的走向,覺得我在看超自然檔案 ,因為每一集都會有不同的超自然生物出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吸血鬼後裔 legacies 美劇
    全站熱搜

    Cai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