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詹姆士,我好帥氣詹姆士怎麼可以離開我,嗚嗚嗚。

 

雖然說南方女王出到第四季了,但我只看到第二季尾。

這兩天一口氣看完南方女王第三季,看完結局只想著 我的詹姆士呀,怎麼可以離開我😭😭😭 (對 我知道上面說過了,但我很難過我還要再說一次)

 

NETFLIX很容易讓這種影集成癮者,一天追完一整季。

從看到NETFLIX跳出來第三季的訊息後就心癢癢的。

 

 

 

原本上禮拜就要看南方女王的,結果先去追了潔西卡瓊斯,雖然這季的潔西卡瓊斯沒有帥哥,但她自己本人就是最帥的了,帥~我好愛。

南方女王的泰麗莎是另外一種酷法,阿我真的好崇拜這種酷酷型的女人。這影集其實是影集改編的,可目前的走向已經跟書籍不大一樣,所以也不知道最後結局會不會跟書本一樣了。

 

第二季看泰麗莎周旋於圭羅與詹姆士中,看得很過癮,原本以為第三季兩個男人都out了,沒想到第三季照樣回歸。

可是兩個人都是來Say good bye的,我不愛討人厭的圭羅,Good bye也就算了,但詹姆士我好愛呀好愛呀好愛呀❤️❤️❤️❤️❤️(目前狀態顯示為發花痴,請忽略)

 

▲ 總覺得圭羅長的就是衰樣~哈,不愛的就這樣.........

 

 

▲ 相較之下這個人酷多了呀,雖然不太會笑

 

從第一季開始,每次看到他為了泰麗莎連命都不要了,努力保護她,就好想抓過來抱一下、親一個,泰麗莎可以忍到第三季才做這件事情,真的是很會忍耶。是我第一季就會撲上去呀。

 

比起拋棄泰麗莎的圭羅,詹姆士好太多太多啦。

 

南方女王第三季開始時,其實泰麗莎已經在歐洲站穩腳了,雖然還是要躲避卡蜜拉的追殺,不過生意不錯,因此她開始找尋數位化的方式來改良付款方式,虛擬貨幣是未來的趨勢。泰麗莎一直很能冒險,很能找尋新商機。原本以為她會一切順利,沒想到她那種不顧一切的性格要發難誰都擋不住。為了拯救一群被虐待的女孩,她不惜與合作夥伴開戰,結果失去歐洲的一切,逃回亞利桑納。

在被追殺的途中重新遇見詹姆士,於是兩人重逢,當螢幕上面出現詹姆士的時候我好開心,嘿嘿嘿

 

可重新殺出血路真是難,雖然詹姆士把泰麗莎當卡蜜拉來伺候,可是..............即使他在厲害,前面還是困難重重

 

原本以為大家都會凶多吉少。他們這種性格的人也很妙,大起大落,也因為他們那種性格敢闖敢拚,不打安全牌,才有機會險中致富。可風險中水裡來火裡去,很容易一不小心就失去所愛的人。如果是我可能會把家人至上,家人的安全是我的第一優先,因此這個人不能當毒梟呀,哈哈哈。

 

不過即使愛闖關愛冒險,我還是愛泰麗莎的個性,起碼在她的心目中,人命是有價值的,其他毒梟都把人當作商品,若是價格合適的話,就把人都賣了。看得真得心驚膽戰。

 

第三季的南方女王中,泰麗莎已經站穩腳步,期待第四季她的發展。個人喜歡她勝過卡蜜拉。

 

但是詹姆士第四季可以回歸一下嗎?我會想念他,嗚嗚嗚。

 


 

 

結果看到第四季最後一集,發現所有的帥哥都已死光時,我的詹姆士肥來了。

雖然中彈了,可是他肥來了,OK,第五季咧??

 

▼ 真的有第五季歐,只是還不確定播映日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方女王 美劇 影集
    全站熱搜

    Cai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