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看某部影集看到了第十六季(已經宣佈了還會有第十七季),整整十四年,當然,會有點乏了,不可能像是第一季那樣的新奇又好玩。

畢竟連結婚十六年都會對另外一半很膩很膩呀,也不能怪實習醫生的編劇有哪些問題,可以搞到十六年真的很厲害。

都把Meredith從少女演到大嬸了(你也不看看你自己是不是也變成大嬸了,好啦)

 

原本對於第十六季真的很懷疑,畢竟雖然演員一直變來變去,有時候多很多人,有時候又少很多人,但大多數的劇情就是每個人都睡來睡去的

然後誰跟誰吵架,誰又拋棄了誰,我真的非常非常討厭Maggie跟Amelia,比較之下我還比較愛April,那時候一直好希望他們復合呀,不能復合就算了

不用把April也趕走呀,雖然當時她的人氣也出現了些問題,但是Maggie就有比較好嗎? 同樣神經質好愛念好愛抱怨,但是抱怨的又不好笑。

關於抱怨這檔事沒有人比Christina強呀,哈哈哈。(話說她演的Killing Eve超好看一定要追)

 

懷疑歸懷疑,我可是鐵粉不能不追,結果新的一季一開始

Alex的老婆又入院治療了,阿,為什麼要這樣整他,他每個老婆都有問題,不,應該說他的每個家人都有問題。

他的母親有精神疾病,父親有暴力傾向,常常扁小孩,結果Alex長大後終於有能力扁回去時,他爸爸發現情況不對了,就離家出走了。

可憐的Alex跟兩個弟妹只能被迫分開,送到不同的寄養家庭去,Alex總共換過17個寄養家庭,童年已經這麼坎坷了,長大後的Alex弟(Aaron)還想要謀殺Alex妹(Amber),最終Aaron被送進精神病院。

 

 

然後經歷了拋棄他的Izzie,拋棄他的Ava,終於遇到Jo,要開始過好日子了嗎? 結果才沒有咧。

為什麼要這樣虐待他。雖然他的身材也開始發福變成大叔了,肚子越來越大顆,但是我們已經有了十六年的感情,我不會因為這樣就棄劇的啦。

已經演了好久好久,到現在只剩下Meredith跟Alex了,編劇就不能對他們好一點嗎? (看來是不會了,哈哈哈)

 

目前第十六季看到第三集,結果原本很想棄劇的我看到一直大笑,唉呦~果然情人還是老的好。

 

中間有一直看到了聖女魔咒中很懷念的PIPER跟PHOEBE,好久不見呀。她們兩個來客串一對姊妹,因為大姊發生了工地意外需要拔管,兩人在醫院大吵特吵後,終於恢復往日姊妹情,好久不見這兩位,真的好懷念呀,這集是我在三集中見到最搞笑的劇情,因為礙於職業道德不能劇透,請一定要認真地看完那一集,保證噴飯噴茶噴水,不管嘴裡含的是啥都會噴,請小心飲食跟對面的人。

 

 

Richard Webber跟Alex這季換了醫院,希望不會很長久,看到有人建議Richard乾脆退休,順便去查了一下他的年齡,阿,他1954年出生,今年不過65歲,可怎麼看起來那麼老,哈哈哈,事實上他從第一次開始看起來就很老,十六季來算是沒有變甚麼的,果然白人顯老,Meredith好明顯,Alex好明顯,但是Bailey完全看不出來呀,她今年也50歲了,完全感覺不出來吧。

 

還是一樣活力四射,精神奕奕呀。所以老不老這種東西好看基因歐。

 

因為上面提到實習醫生已經拍到第16季,很納悶到底最長壽的影集是啥?

去網路上面查了一下,不得了,美國超多長壽影集

 

 

美劇最長壽影集叫做指路明燈(Guiding Light),從開播到結束總共72年,天哪 有沒有恐怖,人家實習醫生只是少女拍到大嬸,這個是嬰兒拍到變成老人,雖然說on air的時間總共「只有」56年,還是恐怖的超級嚇人。

 

 

然後第二名叫做中央醫院(General Hospital),也是長達56年的時間,這些人真的太強了。第三名是當世界峰迴路轉 (As the World Turns ),也拍54年,我看到這些數據真的是太太太佩服了。

想要看還有哪些長壽影集,可以看這邊,整整列了53個,每個都長壽的嚇死你。

https://www.insider.com/longest-running-tv-shows-all-time-2018-1

 

 

 

 

 

 

arrow
arrow

    Cai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