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_04_StrikeBackVendetta_S08-770x433.jpg

 

勇者逆襲/反擊 (Strike Back)都出到了第八季,結果我才第一次看。

而且還直接從第八季第一集開始看起,猛吧。

幸好這類型的影集沒有很需要一定要看前面幾季,否則以我的理解能力一定看到瘋掉。

原本只是想說隨便看看,結果被我看到Jamie Bamber,歐,我超想念他的。

看了第一集整個很震驚,他怎麼會變化那麼大,外表是還好,多了些皺紋少了些稚氣,我喜歡。

可是聲音這麼低沉這麼粗,表情那麼嚴肅,這不是我以前熟悉的Lee Adama,嚇死人。

 

我以為我已經忘記以前的Lee Adama,還跑回去看Battlestar Galactica第一季,沒有錯,沒有記錯人,但是他的聲線也差太多了。

在Battlestar Galactica裏頭他飾演美國人,所以必須要裝美國口音,話說我們東方人本來也就分不太出來,只要口音沒有太過火都覺得很像。

只是他在Galactica裡面的聲音很溫柔,一直都覺得他是聲音細細的男人,結果來到Strike Back之後,這聲音也太MAN了

懷疑他是演甚麼像是甚麼。所以還去找了Jamie Bamber日常被訪問的影片。原來他真的是有壓低聲音,那Galactica裡面的溫柔聲線應該也全部都是act。

 

AP070705046137-700x420.jpg

▲ Battlestar Galactica的他,聲音真的好溫柔

 

順便又去回顧了之前看過的英劇Marcella,他在裏頭果然又是溫柔聲線。雖然說在Strike Back裏頭的Alexander Coltrane真的很man很man。

很陽剛很有肌肉,一直偏愛男人味的我,竟然想念溫柔的Lee Adama居多,哀,沒辦法,那是我第一次愛上他的地方。

 

jamie-bamber-marcella.jpg

▲Marcella裏頭的他也是溫暖又溫柔(我拒絕記得後面的崩壞) 讓我自動刪除記憶

 

st_20190131_j31bamber_4589288.jpg

▲ 若不是意外我還真的不知道他可以演這種聲音低沉的陽剛漢子

 

 

所謂初戀總是最美,就當過了16年我的Lee長大了,哈。

 

其實我還滿喜歡勇者逆襲/反擊 (Strike Back)這種類型的影集的,很適合用來打發時間,沒有看到前面七季都看得懂。

代表他不會很燒腦,不需要花你很多時間去研究,就有空的時候就可以拿起來看,而且很精采很刺激之餘,他的血腥畫面不多,也沒有色情畫面。

我真的很怕在捷運上面追劇,突然出現全裸坦胸露背的畫面,因為捷運真的每個人都站得很近,一不小心人家就覺得你怪怪的在捷運上面看A片。

 

像是勇者逆襲/反擊 (Strike Back)這種影集算是捷運通勤安全影集。而且動作劇情都很有電影的水準,喜愛動作、充滿陽剛氣息的人很適合。

 

我應該會追完第八季後,直接從第一季開始,重新追到第七季吧,想到有一個有八季的影集等著我看,就覺得很興奮。

 

我這段時間都不會無聊了,我好開心。

 

 

 

 

 

arrow
arrow

    Cai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