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像某個晴空萬里的好天氣,你在大草原上悠然自得,享受著陽光、新鮮空氣與大自然。

突然間,天空就掉下某個透明大蓋子,把你給活生生切成兩半。

這......................這.............................實在也太悲慘了。

 

以上畫面就是影集蒼穹下/穹頂之下/Under the Dome一開頭就把人下巴嚇得掉下來的劇情

 

UNDER-THE-DOME  

看到這樣的畫面後,當然會忍不住想要知道到底真相是什麼?

 

怎麼會莫名其妙就有個透明的大蓋子把整個小鎮蓋起來,而且如此堅硬,卡車開過就撞得粉碎

直升機就這樣在空中爆炸,用任何東西都無法突破。居民只能接受被隔絕在其中的命運

並積極試圖找出到底為何會發生這些事情,到底要如何重新與外界接觸呢。

 

 

 

Under the Dome改編至史蒂芬‧金的小說,這本小說於2009年出版

之前有看過另外一個史蒂芬‧金改編的影集,海灣(Haven)

還實實在在地看到第三季,因為一直賣關子,都沒有給人家結局~~(淚)

齁~這部要是也這樣的話,我就要去把小說挖出來看。

 

最近剛好沒有影集可以看的時候,這部影集出現的正是時候。

而且第二季2014已經預定要開拍,代表他有結局的機率大增。

更增加我想要看這部影集的慾望。

 

雖然裏頭的角色都不是太有名,但目前看來都演得不錯

images  

這個男人應該是主角,但是為何要叫大家叫他Barbie芭比~

明明是軍人出身,滿身肌肉,目前工作為暴力討債人

難道這個外號都不會讓他被嘲笑嗎???

 

images (2)  

 

Rachelle Lefevre是這部戲裏頭我唯一有看到過的人,他在暮光之城裏頭演原始的維多利亞

後來雖然被換角,但我覺得他演的維多利亞比較讚。

under_the_dome_2  

女生副警長一開始很柔弱,後來變得很堅強。

不過與未婚夫被依面看不到的牆隔絕,還真的滿可憐的~

 

這就是一開始被切開的受害者,蓋子掉下來的時候,位子站不對,就會發生這種情形。

Under-the-Dome-2  

看得我好怵目驚心呀~~~

但忍不住地繼續看下去~~~嘿嘿嘿~~~

原來我一直是吃重口味的,噬血真愛都嚇不走我

這小case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i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