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州午夜又回來了。

 

這部影集到底在演些甚麼?有甚麼獨特之處?為啥可以拍到第二季?我超級納悶的。

但我這個膚淺鬼會追一個影集追到第二季一定有原因,就是因為有帥哥。(對不起,我整個人沒有甚麼深度)

 

德州午夜的劇情相當另類,有不吸血的吸血鬼,童年不快樂的女殺手,背負罪孽的神父,通靈的偽算命師,擁有秘密的女巫,還有愛上惡魔的天使,整個看起來,根本每個人都一蹋糊塗。

而且這些一蹋糊塗的人竟然全部都聚集在這個叫做午夜MIDNIGHT的小鎮。

可是他們沒有激發出很有趣的火花,這是真的。嗜血真愛TRUE BLOOD的角色更鮮明,故事主軸比較吸引人,德州午夜一直都淡淡的,每一集都有很奇怪的問題,但到底是我見怪不怪了,還是那些問題其實都很好解決?

  

第二季出現了更多奇怪的角色,先不提戀上天使的獵魔人,比較奇怪的是奇蹟般地治療師帶著他美艷的妻子來到午夜小鎮開了一間豪華旅館。

 

這個治療師不僅可以治療煩人的疾病,還可以治療超自然生物的各種問題,第二季一開始,治療師治好了瘸腿的男人,還把得了惡魔癌的曼佛瑞給治好了。然後甚至把變成吸血鬼的脫衣舞孃也變回正常人了,這讓這些超自然生物每個都大吃一驚,在這之前,他們沒有認真想過,若是有別的選擇的話可以怎麼做?自己還會選擇要身為超自然生物嗎?還是他們寧願以凡人的身分活一輩子,雖然說只能活一輩子的時間,相較之下真的短很多,但是得以平淡的與心愛的人過想過的生活,或許可以因此得到幸福。

 

就是因為凡人的生命短暫,所以才能珍惜有限的時間,才能有得到幸福的機會吧。

 

雖然整部影集每集都有爆點,但就是..............................很不得我心,可是我會一直追一直追一直追,追到他拍不下去為止。

 

因為我超級喜歡François Arnaud的,這個不爭氣的孩子作品很少,所以要看他我只能死盯著德州午夜。(聳肩)

 

 

 

 

arrow
arrow

    Cai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