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_d2fm3nVIvV0GWBQUMc8Q7w.jpeg

 

都到了第三季了,這些好女孩啥都碰到了,為啥還是沒有變有錢。

這真的是我很大的疑問,不是都洗錢了,也運鈔了,也綁架了,也勒索了,還開了槍,這應該要很有錢才對呀。

錢都到哪邊去了。

家裡有生病的小孩需要醫藥費我還可以體會,剩下的兩位Annie跟Beth是????

總覺得她們過的生活比鋌而走險之前更險峻呀。既然這樣只是替他們找了一大堆麻煩,何必要鋌而走險咧,其實這部影集應該是很有警世作用的。

原本單純生活的家庭主婦,經歷了搶劫、運鈔、洗錢,然後生活被搞得一團亂。到底是為了啥 為了啥  誰可以告訴我。

 

image

▲ 我很喜歡Christina Hendricks,她的氣質很好,可以演家庭主婦,也可以演的很辣

 

 

也是啦。總不能讓別人覺得,洗完錢後一切都還是很好。然後還越做越大,這樣是鼓吹犯罪呀。

最後美國每個家庭主婦都跑去這樣惡搞還得了。只是她們的洗錢方式好簡單歐,我從頭到尾都看得懂,不像是Ozark的洗錢方式,我真的從頭到尾都不知道Marty跟Wendy在幹嘛,我只知道他們在洗錢,可是洗得好複雜。感覺真正玩的很大的洗錢應該是這樣沒錯,但沒有很精通這個遊戲的人應該會洗的很悲慘。

怪不得他們越洗越窮,要去拜訪一下Byrde夫婦呀,要洗成他們那樣才會致富吧。

話說那克里斯多福傢伙真的是打不死的蟑螂,看他跟Beth算帳的時候說的,一顆在胰臟,一顆在肺部,一顆在肩膀,感覺很容易就死掉了,結果還是活下來了,不僅活下來,還將了FBI一軍,啊我是沒有喜歡過那傢伙,死掉了我也還好,只要Beth他們三人平安就好,但是…………………壞人殺好人總覺得是不對的呀。

雖然他在這部影集裡頭壞的很可愛。第二季他跟Beth之間互相吸引,看得令人熱血賁張。

 

 

 

image

▲ 雖然是壞人,我總覺得他在這部影集裡面,壞的很帥 哈

 

FBI真的不應該錯信他。任何壞人都是不可信的。

只是Beth被抓到的時候,急中生智竟然是懷孕了,哈哈哈。哪有人用這種招式來逃避追殺的。差點笑死我。

還有同時看好女孩 (Good Girls) 跟黑錢勝地 (Ozark) ,真的覺得兩部影集好像歐,都是被生活所逼,然後不得已不得不洗錢,然後都洗錢了但是還是想要當好人,不願意傷害別人,被別人抓到被發現的時候還要阻止黑幫去傷害證人,也就是因為他們不願意成為完全的壞人,一直不斷在掙扎,才令人感到同情吧。

雖然心裡還是希望Beth能夠幸福快樂的洗錢洗成大富翁,然後過幸福快樂的日子,但我覺得以編劇的個性,應該不會給他們太快樂的結局,第三季結尾一定會把賺來的錢又賠光光,來看看我的大預言準不準。

 

 

 

 

arrow
arrow

    Cai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