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政治家( The Politician )是NETFLIX在2019年9月27日推出的新喜劇影集,由瑞恩‧莫非(Ryan Murphy)、布萊德‧法爾庫克( Brad Falchuk)及伊安‧布南(Ian Brennan)製作。

演員裡有許多熟面孔,像是好久不見的葛妮絲‧派特洛 (Gwyneth Paltrow)跟潔西卡‧蘭芝 (Jessica Lange)。兩位許久沒有見到了,演技還是一流呀。

 

不否認我喜歡看黑色喜劇,我最愛的導演可是瑪丹娜她前夫😂😂(很糟糕,我知道)

大政治家這種有點詭異步調的黑色喜劇真的非常合我胃口。當然我相信如果你訪問劇中的每個人,他們都會堅決否認到底,自己才不是搞笑咖呢

前陣子美劇劇荒之於,我偷偷變心了,一連看了好多部韓劇。

一變還真不得了,看了真的真的很多,有德魯納酒店、新進史官、他人即地獄、60天:指定倖存者,差點回不來美劇的世界。

沒想到回歸的第一部影集就讓我堅信 我果然還是最愛美劇呀,絕對不是因為瑞佛長得超帥讓我想撲上去,是因為這部影集超搞笑的呀。(那個,還有瑞佛真的很帥😂)

 

所以這部影集到底都在說些什麼?

說的是一個青少年勵志有著理想抱負,立志從政的故事。

你問我說為什麼這樣的故事很搞笑,唉呀,還真搞笑極了。男主角真是冷面笑將,他認真的做著每件事時,我都只想往他臉上打一拳下去,真的不誇張。如果你也有這種衝動,恭喜你,你不孤單。

我從來沒有見過一個人越認真我就越想揍他的,真的演的超級成功呀。

 

欠揍的男主角是班‧布拉特(Ben Platt )飾演的派頓‧何柏特( Payton Hobart),他的夢想就是從政。要培養一個政治家絕對不容易,要有人脈,要有金錢,要有一個好的競選團隊,還要有一顆野心。

這些東西,派頓都有。

 

但是在成為真正的政治家之前,他決定先拿下學生會長的頭銜。然而,這時他的勁敵亞絲翠(露西‧波伊頓Lucy Boynton飾演)竟然在背後搞鬼。

亞絲翠的家庭富裕,物質生活上毫無缺乏,但心靈常年空虛,這也不是她的錯,因為這部戲每個人都有病,亞絲翠的父母也是屬於病得很重的,所以把亞絲翠養成這樣算很正常了。

她說服自己的男友瑞佛(本人粉哈的那位)去搗亂,不是去參選,瑞佛又帥又誠懇,一宣布參選就把派頓嚇得半死。

 

派頓對於這個對手付出了非常多的心力,花了很多功夫準備,在辯論會上派頓針對議題回答得非常好,競選團隊們也都在底下拍手叫好,結果瑞佛一出場,頓時把他打趴。

競選團隊們分析,因為派頓出生於富裕家庭,所以不知道民間疾苦,而且總是與民眾有一大段距離,所以要拉近那段距離,他必須要找一個跟自已完全不一樣的弱勢族群來當副會長,這樣才能產生更多的親和力。

 

但是,要選擇誰呢,派頓他面試了好幾位副會長的候選人,最後決定選擇自幼就得了癌症但還是樂觀面對人生的無限‧傑克森(沒錯 她的名字是無限 Infinity)來做。

 

結果選舉到一半他發現無限的病情好像是假的,而且他的對手瑞佛竟然自殺了,天哪~這樣到底要怎麼選下去。

 

真的超級超級精彩又好笑,而且第一季末的時候,埋下了好多種子,要等著第二季爆發,我好期待好期待呀。

 

最好笑的是,派頓夢到瑞佛的時候跟他說,我覺得你長得很像超人。哈哈哈。我從第一幕開始也覺得他長得好像是超人。

 

這編劇太故意的啦。

 

如果跟我一樣很怕經歷劇荒的人,這部一定要追的啦~一定要歐

 

 

▲ 劇中大玩雙性戀橋段,但唯一的帥哥竟然一開始就舉槍自盡 唉唉唉

 

▲ 超喜歡這三位幕僚,整個專業的像是白宮的團隊呀

 

▲ 真的覺得男主角演技很讚,怎麼看就怎麼想要揍他。

 

▲ 好久不見葛妮絲派特洛,依然火辣耶

 

▲ 精挑細選的副會長人選,竟然陷入裝病風雲

 

▲ 整部影集看完印象最深刻是潔西卡蘭芝飾演的毒辣外婆,那段回憶錄其實有點淒涼

 

 


 

image

 

最近把第二季追完了,果然第二季只有更精采,沒有更冷場。

如果對於喜劇影集有興趣的話,2020年絕對不要錯過大政治家這一部影集。

真心很喜歡裡面的精彩對白,尤其是佩頓的老媽真的太有魅力了。

身為支持率98%的候選人真的實至名歸,連我都很想要投給她了呢。

 

而且看完之後對於環保議題有了很深的體悟,雖然說可能(不,是根本)做不到無限‧傑克森家裡養蟲的程度。

但是在很多地方我們的確可以幫助地球,畢竟這是我們的下一代要生存的地方,減少塑膠使用量,確實作好資源回收,不要浪費。

地球其實已經很嚴重的超載了,從很多地方都可以輕易察覺,氣溫越來越高,科學家怎麼想辦法也沒有用,十幾年後,地球會越來難生存。

很感動這部影集用這種搞笑、但是讓人非常深刻的體驗到這樣的事情。

看完第二季只有一個遺憾....................

 

就是第三季到底甚麼時候要出。

雖然說沒有期待就沒有傷害,可我真的真的好期待呀。

實際查了一下,這答案令人心碎,看來我們要跟佩頓見面,還要等很多很多年呢

 

image

arrow
arrow

    Cai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