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黑袍糾察隊第二季維持了第一季的一貫瘋狂、黑暗風格。

第二季裡面新增的新角色,只有更瘋,沒有更委婉。印象最深刻的是風暴前線,搶走所有人的鋒頭。

原本想說風暴前線(Stormfront)就是女生而已,再瘋狂也有極限,沒有想到她的殺傷力竟然如此驚人。在風暴前線加入之前,七巨頭只有兩位女英雄─梅芙女王還有星光,這兩位基本上都是忍氣吞聲到最高點,我看梅芙根本都得憂鬱症了,她是加入最久的,長久以來看盡眾英雄做了很多壞事,不但沒有辦法加以阻止,反而嚇得半死,所以每天都在隱瞞自己的情緒,有愛人也只敢藏起來,深怕被護國超人發現,到時候死無全屍,梅芙女王其實過的很可憐很壓抑,每天都擔心受怕著,明明有超能力,又是七巨頭,竟然過著很像是受虐婦女的生活還真可憐。

但也是因為梅芙女王的高度配合,讓護國超人非常的信任她,也覺得梅芙是唯一 能夠傾訴的人,要是知道梅芙曾經欺騙他,應該就會跟前副總裁一樣,瞬間死得慘兮兮吧。

星光雖然說整體沒有梅芙那麼委屈,壓抑的那麼久,但是一加入就先被深海王欺負,又被要求穿上露得不得了的制服,說實在話,她的下半身根本露到不行,下半身就只有三角區域有遮住,然後雖然有長靴,但就是很裸露呀,這樣被兒童看到真的好嗎?雖然說她一度反抗,公開了被性騷擾的真相,趕走了深海王,又換回了原本的制服,結果第二季一開頭又因為迫於壓力換上了那件比較露的制服,還真的是.........................就像是風暴前線說的,你真的就是最沃特企業的人呀,從頭到尾最誇張的一位。

以女權的部分來說,這兩位女性真的讓人有枉為超級英雄的感覺,而風暴前線,不管她看起來怎麼樣,還真是活出自我。以穿著來說,她可說是三位裡面包最緊的,她全身真的包的緊緊的,沒有露出一點點肉,雖然說不知道她活動上面方不方便,但應該是最安全的,我總怕其他兩位露出那麼多大腿還有手臂,到底會不會很容易曬黑長斑,或者是被吃豆腐。

 

image

 

所有的七巨頭英雄都壓抑到不行,連作威作福的護國超人其實內心也有夠壓抑的,加上沒有人愛過他,才導致他變得如此變態。風暴前線自信滿滿,完全就是做自己,不知道是因為有人給她灌過滿滿的愛,還是她強大到也不需要別人,這個傢伙完全不顧慮她人的眼光,當然她也的確有能力如此。

所以當星光跟她解釋的時候,她跟星光 說:「妳幹嘛在乎我怎麼想」,那段真的讓我很欣賞她耶。

原本第一次看到她的時候,只覺得她是一個膚淺、愛自拍直播的youtuber,感覺虛有其表,因為通常這麼需要表現自我給大眾看的人,都是很沒有自信的傢伙。第一二集的時候風暴前線也沒有甚麼表現,就是在開會的時在超認真,爭取了很多女權該有的權益,畢竟很難得,七巨頭這次竟然有三位女性在其中耶,結果第三集她大發威。

發威程度嚇死我,根本跟護國超人一樣兇殘,還有過之而不及,護國超人的打法雖然兇殘,但是冷靜。

風暴前線的打法完全沒有瞻前顧後這件事情,而且完全沒有想過傷及無辜這件事情,根本就是見到誰誰就衰,那種打法把KIMIKO超無敵的弟弟嚇到尿褲子,腿都軟了。

說實在話,KIMIKO她弟弟不見得會無法反擊,他其實可以從很遠的地方操縱物體,大概是因為缺乏實戰經驗,加上風暴前線一出現真的把他們嚇得半死,結果力量完全都使不出,好幾次看到她弟在地上爬,那時候都想說,不要爬呀,你現在就可以把她彈走不是嗎?或者是把天花板拉下來壓她呀,壓不死也可以拖延一下,結果從頭到尾就是慌張到最高點的一直逃命,最後兩手都被捏爆了也使不出來任何能力只能白白慘死,真是有夠可憐。

 

image

▲最後一幕充滿恨意的KIMIKO讓我好同情呀。

 

沃特企業真的很欠揍,同樣都是被V化合物影響,他們認可的就是英雄,他們不認可的就是恐怖份子,只能作為陪襯英雄的犧牲品,Kimiko跟弟弟都是被作為超能力恐怖份子而犧牲,真的很可憐。原本一直覺得她這個角色沒有啥發揮的地方,親眼看到弟弟慘死真的很悲慘,即使她發不出聲音,我都想幫她尖叫痛哭了。那一幕真的好慘,後勁好深,我看完第三集後,直接接著看Lovecraft country,結果腦子裏面都還是他們的遭遇。

怪不得人家說第二季的血漿預算是第一季的兩倍,阿真的前三級就在狂噴血。

整體來說,風暴前線真的很殘暴,即使她很有女權主義,很有GUTS,我還是無法喜歡她。但對於她可能會威脅護國超人那一段,我樂見其成,因為我更更更更討厭護國超人,反正兩者都一樣殘暴,起碼風暴前線比較真實。

最好笑的原本黑袍糾察隊第二季的評分很高,結果突然被大家憑了一大堆負評,想說是怎麼回事呀。

結果一看才知道,是因為太好看,網友生氣幹嘛不一次出來一整季,只出來三集,再慢慢釋出是哪招?哈哈哈,只能說誰都可以得罪,不能得罪鐵粉呀。

 

image

▲ 不管再怎麼解釋,粉絲不爽就是不爽,笑死我。

 

image

第一季中頹廢到最高點的深海王,第二季終於面對自我重出江湖,只可惜一出場很帥,後來就又掉漆~

這段我也看得很傻眼,幹嘛跟鯨魚過不去啦,好可憐。

 

image

然後,這位女士好像很強大很厲害的樣子,好想知道她的後台是甚麼,似乎超級罩的。

期待她與黑袍糾察隊可以合作愉快。(看到第六集終於知道,這位女士叫做馬洛里,是CIA的人馬,怪不得看起來很神)

 

 


054.gif【看美劇】黑袍糾察隊(THE BOYS)第二季:除了瘋狂只有更瘋狂

054.gif【看美劇】Amazon Prime Video | 黑袍糾察隊 (The BOYS)|完全顛覆你對超級英雄的想像


 

 

 

arrow
arrow

    Cai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