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SGDIS3FP5C3VGMDNYXINYYFLU.jpg

黑袍糾察隊第二季真的好多下巴會掉下來的地方,首先護國超人把想加入的新成員直接給....................打趴,血流滿地,那段我有嚇到,人家明明是認真可愛,然後努力生活,突破殘疾還能夠當超級英雄的上進少年,結果就因為要給人下馬威,就把人家搞殘。然後深海王請出鯨魚助陣,布區竟然直接把鯨魚撞爛,內臟亂飛那一段我真的............完全意想不到,怪不得修伊會嚇傻,我真的也傻了呀。

聽說第二季的血漿成本是第一季的兩倍,但我真的沒有想到有一部分是要給鯨魚的,我的天哪。然後風暴前線追殺貴美子姊弟那一段也是,之前總是看風暴前現在在嘴砲,想說她應該就那樣而已,誰知道攻擊起人來是如此殘暴,我整個看傻,有50幾個連帶傷害,死了50幾個人,怎麼那麼殘暴,根本看到誰就殺誰。

可是,最最最最最最最~~~猜不到的地方是.............

 

 

我一直以為風暴前線會跟護國超人槓起來,甚至取代護國超人成為新的七巨頭領袖,因為原本一直都是這樣宣傳的,護國超人終於遇到比他還厲害的對手,然後兩個會PK之類的,畢竟原著中的風暴前線是男的,結果影集裡面把她改成女的後就全部亂來。

9144bba9efadce664e28405023da1dfb05ab3de8b0742d799d4a63958bcc1bcb._V_SX1700_.jpg

▲ 有時候會覺得護國超人其實是小朋友來著,最需要的東西是母愛,這次遇到個高齡101歲的媽咪,真適合他

他們是真的PK了,但是不是我想像中的PK,而是.....................OMG,風暴前線跟護國超人的床戲真的是我完全意想不到的,把我嚇得超級傻..................

不過他們的確是很適合彼此,兩個人都擁有超能力金鋼不壞,不管對方怎麼打,怎麼踢,雷射眼都使出來了也沒有事。

不管打架、吵架都不用擔心傷到對方,真的是真正的「天作之合」,加上兩個都一樣變態,他們的床戲真的就是打架順便上床,連護國超人在戲外也坦承,他看到劇本後都傻掉了,怎麼有辦法寫出這樣的劇情捏,但是人都到現場了,還是得上呀。

他們兩位真的把變態演得很好,直接把人的頭捏爆後就在旁邊嗯嗯啊阿那段我真的.....................尺度竟然如此之大。

然後就因為訪問的記者一句話,護國超人直接把梅芙女王出賣那一段我也.........................,梅芙真是有夠冷靜的。我看到一直笑。梅芙出櫃的真是莫名其妙。

護國超人真的反社會人格很嚴重,他沒有所謂的良心這個東西呀。

f0cb3a963672af0be280bf8b54f2568f9ab8ffef.jpg

怪不得第二季的收視率一直飆一直飆一直飆,而且每一集都比前面的又飆升,因為一直出乎大家的意料,把每個人都嚇得半死,我看恐怖片的轉折都沒有黑袍糾察隊大,到底.................這些編劇是怎麼想出來的,總覺得很厲害捏。只是第二季的集數感覺還是好少,一個禮拜一集,10/9就會出完最後一集,大家來算算看這樣二季有幾集?

好啦,不要考你們數學,就是跟第一季一樣就是八集啦。

但是不要因此太傷心,美好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感覺第二季剛剛出來,就要結束了,可是黑袍糾察隊第二季結束後還會有第三季(目前已經確定第三季囉),而且第三季會有更多更新更勁爆的角色,目前我不知道血漿的預算啦,感覺按照這部影集的慣性,可能會又加倍歐。

來吧,北鼻,我好興奮。

目前看到第六集,原本宣告會新出來的角色都見到了,風暴前線搶眼到壓掉所有人,她竟然從1919年就出生了,如果影集裡面的時間線跟我們是一樣的話,她老人家今年是101歲,我的天呀,而且她竟然是前納粹的成員,怪不得她那麼討厭有色人種,之前貴美子的弟弟被殺死前也被她嘲笑,這人活了那麼久,卻都還是那麼年輕,怪不得她的自信心滿滿的,是我以無敵狀態活了一百多年,大概也能有那麼強的自信吧。

the-boys-lamplighter-costume.jpg

 

點燈俠的戲份相較之下就比較正常, 一直到第六集才出現,而且是默默地守候在精神病院中,看他可愛的小臉很難想像他是壞人呀,結果幸好他真的不是..................,他雖然被迫去當壞人,但還算是情有可原的壞人,基本上我覺得比起護國超人還有風暴前線,整部影集其他的人都是乖乖小綿羊呀。

現在有越來越多的超級英雄願意幫助黑袍糾察隊,不知道他們是否比較有勝算了。那個.............應該還是沒有歐

 

image

如果說要用一張照片來形容黑袍糾察隊的話,我覺得這張照片超合適的。這個手勢說明了一切。


 

054.gif【看美劇】2020 AMAZON 黑袍糾察隊第二季 (The BOYS):風暴前線真的超猛

 

054.gif【看美劇】Amazon Prime Video | 黑袍糾察隊 (The BOYS)|完全顛覆對超級英雄的想像

 


 

 

 

arrow
arrow

    Cai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