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覺得這兩次出血都是同一次事件

因為在我拿了黃體素跟防止子宮收縮的藥回家後

認真的躺了一個禮拜後

突然肚子又感覺到頻繁的疼痛,在臥床期間一直都沒有止過的子宮收縮

這兩天突然變得更加嚴重,當下心裡就有數應該要去看醫生了

所以這次特別換了間醫院去看。當然免不了又哭哭哭 。

還沒到醫院前,一直很怕會又出血

結果果然又出現褐色的血,跟許多褐色分泌物

這麼恐怖,還是先看醫生再說。

 

 

到了醫院,一直再忍住不哭的我

看到醫生又潰堤了,醫生說沒關係

就多休息,開另外一種妳得寶給我吃

只是吃了會心悸,會喘。那又如何~~~

還是得吃呀~

 

但是詢問醫生為何會再度子宮收縮出血

醫生也說不出所以然,因為我一直臥床呀

還臥了整整一個禮拜時再度出血,實在很沒道理

醫生只說或許是我太緊張,我一直哭寶寶也會不舒服

子宮也會持續收縮

哪有這種道理。

 

我在網路上看見很多孕婦都是懷孕後期才出現這樣的現象

然後就要一直臥床到生

但我現在才13週,難道以後都要這樣過...............

 

一想到眼淚就不停流出來...............

 

醫生只好使出殺手鐧說

 

不要哭,要不要看寶寶。

 

我承認看到超音波裡頭寶寶一切安好

心臟也很穩定,讓我比較心安了

好吧~~~回家繼續~~~躺躺躺

看到底要躺到何時吧~

 

重點是那個妳得寶

實在是種恐怖的藥物

我之前說黃體素很恐怖????

這邊正式向它道歉

因為妳得寶才真是恐怖

吃下去後感覺心臟要爆炸

手抖不止

嘔吐

整個人喘到極點...............

 

但為了寶寶,真的是都是含淚吞藥

還一邊說服自己要放鬆

要開心.............................

 

齁齁~~~真的很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i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