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因為一直臥床很無聊,我三天看完甄嬛傳

但又害怕甄嬛太嚴肅,而且話題還一直離不開流產有點恐怖

所以開始找輕鬆的影集來看,看心情會不會好點

偏偏權力遊戲推出第三季,因此又忍不住偷看了................

 

看完重口味,之後就努力看武林外傳。很多年前其實看過

但還有啥是youtube上面就有,又白目又愉快,沒有流產話題的戲劇

就是它啦~

 

每天臥床,大家都以為我很愜意

事實是每天戰戰兢兢,深怕一不小心又見紅

朋友不太諒解我為何都不出門

但我連起床都有困難,吃完藥後

甚至想死

 

解釋久了也覺得好累,因此開始有點自閉狀態

不跟任何人說話

也比較容易保持心情平靜

 

這藥副作用之大,真令人痛苦

幸好,看喜劇分心一下,真的可以減輕副作用

每天是有開心一點了

(原來懷孕不適合看甄嬛.........囧)

 

不過關在家裡沒有東西吃還滿苦的

不能起床太久,每天只能吃些簡單的東西

白吐司因此變成我最好的朋友了

 

希望慢慢的情況會穩定些,我會乖乖大部分時間都臥床

直到確定這次情況一切都安好,若是真的要躺到生

真的也是命

但我躺了三個禮拜後,腰跟肩都廢了

可沒見到任何血了

就這樣保持下去吧~

 

現在真的好羨慕可以出去趴趴走的人呀~~~~~~~~~~~~~~

take me with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i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