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太知道這東西運作的原理為何

反正網路上面有很多,我也懶得看.........

聽醫生說該做就先做了

(又聽說準確度不高,所以其實我也不太懂)

台安當初有跟我說,叫我11週的時候回去做這個檢查

費用2700

 

但我發現博仁有政府補助2200,加上掛號費跟拿藥+林林總總,當天只花了400

所以後來跑去博仁作,我很不想做羊膜穿刺

一是痛,那麼大根針扎進身體裡

你跟我說不痛嗎?

那些說不痛的凡夫俗子啟可跟我比

 

費用上雖說好像要7000~9000,我倒是沒在意

因為養一個唐氏症寶寶要花多少錢我不會算,但相較之下,7000~9000很便宜吧~(for sure)

 

第二個原因是我比較怕的,流產

做羊膜穿刺因此流產的孕婦不少

甚至名醫都沒保證有100%的安全率

 

都懷孕五個月了,去做一項可能讓寶寶流掉的檢查

是頭殼壞掉嗎?????

加上我連兩週子宮不斷收縮、出血

好像沒對他做什麼,就已經一整個不穩了

 

所以就先去做初唐的篩檢

雖然大家都說這東西不太準..........

但.................總想先試試看

如果結果出來真的怪怪的

 

我應該還是不會鐵齒

會乖乖的跑去挨一針的

 

只是博仁作初唐的感覺有點令人(害怕)

醫生自言自語說很久沒人來博仁做這個了

有點忘記流程.............

 

OMG我應該回台安花那2700嗎?

 

去驗血的時候,驗血的人也不太知道我是來幹嘛的

當場複習了一遍SOP

令我臉很綠

 

醫生說如果一切順利,下個月來做產檢,就順便看報告

異常的話會馬上通知我

但我總覺得我應該換個醫院做做看

 

這種感覺揮之不去呀

 

娘家離台安很近,夫家在新光隔壁

兩家的婦產科都很有名

去看過也都覺得不錯

這次在博仁看完後應該不會再回去了

 

只是應該要去台安還是新光好呢?????

我再考慮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i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