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CAQO8121  

星戀是我最近在追的影集,英文名子是star-crossed.

 

所謂的Star-Crossed,其實是有含意的。不單純僅僅是片名而已,代表的是一種明明相愛的戀人,卻因為不明力量(天上某星星)的阻饒,而沒有辦法在一起的悲劇。

注定相愛卻沒有辦法在一起的戀人往往悲劇收場,但這部影集裡頭,真的因為不同物種,所以男女主角無法在一起,讓我覺得這部片名取的真的有夠好呀

貼切極了~

 

 

大陸把這部戲形容成美版來自星星的你,但其實我很少看韓劇,所以不知道相似度有多高,當初只是隨便點進去看看打發時間。點進去看後才發現這部影集的題材滿有趣的。

 

描述一群外星人逃難到地球,結果地球人嚇得半死,以為被侵略了,因此兩邊就開戰了。

當然兩邊都有死傷

剩下的外星人被人類關在隔離居區。

在外星人降臨時,與人類發生衝突時傷亡的人類的家屬,成立了一個類似3K黨的團體,叫做紅鷹

他們非常反對外星人繼續留在地球

 

但其他的人類其實對於外星人不甚了解,對他們的接觸也不多,所以多半只是處於害怕受到傷害但是又粉好奇的狀態

 

這個時候有少數融合人士,開始提倡外星人與人類和平生活的計畫,而這項計畫就由幾名外星人青少年、女來到人類的學校就讀作為最初的行動

年輕的外星人可以接受美國教育,成為社會化的一群。原本是立意良善,但結果反而引發了許多衝突與抗爭.............

 

在這種情況下,小時候偶然相聚,長大後又重逢的男女主角,該怎麼突破萬難,幸福快樂的過下去呢~

我也很想知道~就這樣繼續看下去吧

 

一開始就覺得男主角很面熟,後來才想起來他是90210裏頭的Liam

其他的角色就真的都沒見過了,雖然前兩集有客串的反派分子是來自於加拉迪卡的海洛。

其他人應該都是剛起步的小演員無誤。

 

但這個題材滿新穎的,我真的很想知道之後會怎麼發展,雖然我心裡也知道,這種影集拍完第一季就被cut掉的機率很高

不過.................打發時間兼看帥哥咩~~~~

 

anyway 總共有13集播到五月,我們一起看這對戀人要如何突破星星的隔閡,快樂的在一起吧~~

 

女主角是Aimee Teegarden

thCAKNL1EW  

看不出來他有24歲,有娃娃臉的她實際上大部分時間都是金髮

我一時還認不出來呢

 

aimee-teegarden-26592

um..........我覺得他黑髮比較有質感。金髮很容易被當作路人~好奇怪???

正常都是金髮比較吃香不是嗎?

 

 

  

男主角Matt Lanter,戲外已經30了,戲內當然還是17.18歲,突然覺得他好像常常在扮演大學生或是高中生捏~

Matt+Lanter+Premiere+Screen+Gems+Easy+Arrivals+ATROoiTTIMgl

 

至於我比較熟悉的Tahmoh Penikett,演幾集就被被幹掉了,只是客串的,他好像星路不是很順說,加油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i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